【万王专访】等级榜第一专访:我只是胜在努力

    2018-11-12

本期嘉宾关键词:等级第一、刺客、坚持

排行榜上的名次、金光璀璨的勋章、万众仰望的荣誉、在这些光环的背后又有怎样的故事?为了榜上的第一,他付出怎样的努力?一直以来没人知晓。本期就让我们跟随小W的采访,一起来了解一下最高等级的日常。

小W很高兴这次能够采访到等级第一的埃辛诺斯战刃,请问你现在在做什么呢?

埃辛诺斯战刃:非常开心被采访,实不相瞒,现在每天等着公测呢,非常期待万王公测。万王的世界观很大,能探索的元素非常多,入坑之后感觉就像开启一个新的人生。据说万王会在8月份开测,我和小伙伴都在默默等待中。

小W:嗯,具体的开测消息可以留意万王官网,或者关注万王的百度贴吧以及微信圈,每次打开等级榜都可以看到你的名字,相信大家对你应该都不陌生,不过还是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埃辛诺斯战刃:咳咳,过奖过奖,我是埃辛诺斯战刃,是不是觉得这个名字很霸气,能成为万王等级榜第一,我也很开心,一开始就是往这个方向去努力,也付出很多辛苦才侥幸成功的呢。

小W谦虚了,自古文无第一,武无第二,能登上等级榜第一,绝对不会是一时侥幸,我很好奇你的职业是什么?为什么选择用这个职业来完成这一壮举呢?

埃辛诺斯战刃:我的职业是魔剑士,选用这个职业是因为这个职业符合我性格,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如雷霆破空,既有战士的抗打击,又有魔法师的高伤害。不光是打怪练级,PK或者阵营活动中都是非常强力的职业,不过这是我个人感觉,万王中的职业很多,每个人都可以从中找到合适自己的职业,主要是对待任何一件事情都要认真。

小W嗯,分析的很对,其实对人对事都是这样一个道理,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你能成为等级第一,一定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吧,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你练级的心得吗?,很多人都觉得要快速练级仅仅是一直在挂机,大家一直都很想知道你如何能够这么快速提升等级呢?

埃辛诺斯战刃:当然可以,首先,我是一个万王的狂热玩家,对待自己喜欢的游戏当然要热情,我乐于参加游戏中的各种活动,每天的地下城副本,公会活动、博学者之路等等任何奖励经验的活动我是必定参加的,其他活动我也基本一个不落。休闲任务我参与的就比较少了,毕竟大部分时间都用来练级。

小W这样啊,万王的活动非常丰富,那你的游戏日程是怎么安排的呢?

埃辛诺斯战刃:为了等级第一,一开始的每天都玩到凌晨四五点钟才去睡觉,自己研究哪个任务给的经验多,乐此不疲的在世界聊天找人组队打本,有时候一个高难度本就要打上一两个小时。所以千万不要以为等级第一很轻松,背后付出的辛苦努力也是你们不知道的。

小W应该恭喜你,就是因为你的努力所以才有现在的成就嘛,你已经达到了最高等级,是否还有下一个目标呢?

埃辛诺斯战刃:目前没有,但是会考虑公测时候挑战一下其他的排行榜。

小W觉得万王这款游戏和其他游戏有什么不同,对这款游戏有什么感觉呢?

埃辛诺斯战刃:万王这款游戏和其他的RPG游戏有很大的差别,首先游戏非常自由,像我比较喜欢练级的,就会有很多任务和活动让人能够去做,有些游戏玩了一会儿就没有事情做了,可玩性就很差。万王的一些休闲玩法我没怎么去体验,但是朋友可喜欢那些内容了,感觉是当前游戏界难得一见的良心手游。

小W你希望万王后续给出更多的游戏内容么?或者是你对万王有什么建议或者想法?

埃辛诺斯战刃:希望后续多推出新的副本还有新的活动,优化一下PVP。也希望可以推出世界服,到时候可以迎战其他服务器的强者,想想就很激动。

小W你对坦格拉美亚大陆的勇士们还有什么其他想说的?

埃辛诺斯战刃:其实我也并没有很强大,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练级做活动。但是不建议大家玩游戏玩到深夜,合理安排时间,我基本都是在我空闲时间去完成任务的。希望大家都能在游戏中玩的开心,万王越来越热闹。

  本期的采访就到此结束了,很高兴埃辛诺斯战刃和我们分享了他的故事,你是否也为万王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呢?是否也在关测之后苦苦等待呢?后续可以关注我们《万王之王3D》的游戏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游戏最新动向,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