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公会秀】影之灾劫区lokTar公会会长“卡佧”专访

万小美    2019-01-21

各位冒险者们,欢迎来到《万王公会秀》专栏,想要知道一个优秀的公会需要什么品格,那么各位冒险者可就不能错过本期苏暖暖会长带来的公会建设秘籍,据说看了这篇专访的人都会走上人生巅峰哦~

【小编】请问会长是怎样入坑万王手游的?

【卡佧】以前玩了个很坑的手游,没玩两天就想换个游戏,正好听说万王和魔兽很像,就想重拾激情,缅怀过去。不过我自己也喜欢这类游戏,就来体验了一下。然后玩了两天,发现确实好多地方和魔兽有相似之处,特别是城战、讨伐、英雄岛阵营战,都是我最喜爱的地方。我也是一个向往激情和打架的人,所以和万王手游一拍即合,差不多玩了万王5个月了。

【小编】大部分公会会长都会与现实中的朋友一起在游戏里并肩作战,那么会长一个人是怎么建立现在这个公会的,并且还这么强?

【卡佧】第一,全靠坚持吧,我开服当天就建立了 lokTar公会,我带着灵魂玩游戏,研究每一个副本、每一种打法方式、尊重每一个会员,一切事情都做到公平、公正、透明,对大家有问必答,带大家提升实力,尽量让大家玩得开心。 第二,我们有一群特别积极、优秀的小伙伴管理团队,细心分配着公会的各项任务。

还有就是游戏本身带来的乐趣,可以让大家打发闲暇时光,同仇敌忾,相互尊重,让大家觉得玩游戏有兴趣、有乐趣。不歧视低战兄弟,努力传播正能量,所以吧,走到现在 lokTar 只是一个承载大家快乐的道具而已,是大家一起开心的地方。

【小编】那现在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是怎么召集起来的,有没有在世界频道打小广告?

【卡佧】合区之前,我们时常招人,合区的时候,我们就内部商量好了,不要高调招人,最重要的是建立好口碑,对内互让,对外手狠,不世界骂人,不皇家喷人,不高调招人是我们的宗旨。

一路走来,也不乏树大招风的会员,惹怒了好多小伙伴。不过对此怨恨于心的小伙伴们,我只能对你们说,多宽容一些吧。

【小编】作为一个这么优秀的公会会长,平常是怎么管理公会的?

【卡佧】一个公会能否强大,不是靠吼出来的,不是靠骂出来的,是靠管理出来的。大家都对这个公会抱有希望,那么都会去维护自己公会。

我们管理层鼓励高战带低战打本,公会所有职位包括会长,能者居之,不养闲人。大家统计捐赠情况,轮班制管理公会,撮合会里兄弟相互组队建立感情,公会团本 高战夹杂低战,相互照顾。达到人人平等,互帮互助的状态。管理团队专设微信群,预测即将到来的困难,将其扼杀在摇篮之中,建立信任、理解、同仇敌忾的情谊。

细心观察每一个会员的装等情况,卡装等了就联系管理,管理来协调和解决。管理者建立微信群,大家都觉得很可靠。即便是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走了,留下来的兄弟对公会也是有所期望和尊重的。

【小编】现在我们聊回公会本身,有没有让你忘不了的会员?

【卡佧】印象深刻的会员太多了,统一特点就是为公会鞍前马后,鞠躬尽瘁。 当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特色。

AK47是一个吹牛大王,表面上一副傲娇样,不过实际是一个特别负责的人。不过经常玩着游戏就秒睡打鼾了。

苏暖暖、之行是一个非常有性情的小姐姐,对公会特别负责,爱恨分明,心思缜密,有大局观,聪明漂亮。

太阿、牛莽莽是逗比界的两个马大哈,就像鱼似的,记忆只有7秒,交代的事立马就忘。不过太阿是个声音特别好听的妹子,御姐音,牛莽莽的声音就像郭德纲。不过他们两个说话会让人放松,听的人其实挺享受的。

空投、王炸十方是两个属牛的动物,不能看见红名,要不然拉都拉不住,一定要上去干一波,哪怕以少打多。

心如苍井空似水、永恒的石头、莫浅浅,几个人从来不招摇不怎么爱说话,但是总会把自己的想法私聊给我们,是我么公会背后隐藏的大人物。

至于我自己,人送外号“最后一丝纯洁”,我特别纯洁,对于这个外号的由来,我是不会自编自导的,期待广大小伙伴来咱们区、咱们会玩一玩,强势插入一段广告。

【小编】会长有没有想对会员说的话?

【卡佧】希望各位老铁玩得开心,游戏固然重要,生活更重要。马上到春节了,请大家合理游戏,少肝,祝大家新年快乐。

【小编】感谢lokTar公会会长“卡佧”接受我们的专访,本期的万王公会秀专访就聊到这里了。成熟的管理制度会帮助公会向更强更好的方向发展,最后希望万王所有的公会都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