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专访】公会城战第二赛季1圈王者公会麦维影圣歌会长专访

    2018-11-12

城战王者,巅峰赛绩。欢迎勇士们来到【万王专访】专栏。《万王之王3D》如火如荼的公会城战第二赛季进行到如今已圆满结束,不少公会在此城战中都取得了极佳的战绩。本期万王专访专栏我们将专访公会城战第二赛季第1圈王者公会——麦维影圣歌会长,走进城战最强王者的世界。

【小编】欢迎《万王之王3D》公会城战第二赛季1圈王者公会——麦维影圣歌会长来到我们的采访现场。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尹志平。】大家好我叫尹志平。麦维影圣歌是个主pve的公会。然后嗯。公会名字很屌丝。

【小编】挺有中世纪风情的公会名字。先恭贺下麦维影圣歌在本次城战取得的佳绩。你现在心情怎么样?

【尹志平。】赢了当然是开心啦,成绩是属于当晚上线的每一个公会兄弟的!

【小编】如何看待第1圈的这份荣耀呢?

【尹志平。】荣誉也是公会的每一位兄弟姐妹啦,我只属于起带头引导作用,排名的话微信2区还有很多比我们强的公会。

【小编】会长比较谦虚啊。在第二赛季城战中,你们公会印象最深的城战战役是哪一场呢?

【尹志平。】燃烧吧,其他好像还有个幼稚园。幼稚园有印象是因为之前没有遇到什么太顽强的抵抗,打的时候又想一波水晶,遇到顽强抵抗,中途在伐木场战的你死我活,打了10多分钟没有成效,最后临时决定2个据点直插水晶。

燃烧的最后一圈决战,打了个临时变阵吧,这里不得不说我们有非常专业的侦察部队。起手我只想强伐木场加采石场两个点走中门,中途侦察部队准确报低点,临时决定走了波侧门。打入侧门之后我看到地图伐木跟菜市场点位动了,我知道他们大部队在我们后方我本准备回打一波,期间侦察部队告诉我他们中门回防,我当机立断直插水晶。

【小编】都很优秀。当时为什么向第1圈发起挑战呢?

【尹志平。】打着玩,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小编】最后一场与第1圈决战时,想过会取得最终的胜利、成为最终的王者公会吗?

【尹志平】没想过,我们只是pve公会,主要打本摸魂,3开t1加2魂才是我们的目标。

【小编】麦维影圣歌在第一赛季城战的成绩如何?

【尹志平。】第一赛季,3圈吧。

【小编】同样是佳绩。但能从3圈进驻到1圈,在强者公会中争夺成功最强者,麦维影圣歌在这个过程中实力必定有不小的提升吧?

【尹志平。】是的,全靠大家努力吧。作为一个PVE公会,我们一直是7个议会7个蛇女7个废墟团,议会第一个,蛇女第一个。然后霜月也是第一个。

【小编】看排行榜目前麦维影圣歌应该是微信2区全区唯一一个过霜月冒险本的公会啊。能作为第一圈公会跟我们分享一些城战的经验技巧吗?

【尹志平。】人要多!队伍个个职业细分吧,某些职业正面战很恐怖,一些职业适合游击。可是这个好像都是在人要多的前提下啊。

【小编】感谢对大家的分享。万王官方还给本次城战表现出色的1-5圈公会发了额外的褒奖,你觉得这份奖励如何呢?

【尹志平。】是奖励就要,有啥要啥!给多少要多少不挑食。坐骑可以宅着5个基佬去极地看极光了,加一个最好奖励多点的活力石。

【小编】觉得万王城战机制怎么样?有什么建议或看法吗?

【尹志平。】机制,我觉得如果进场人数有控制比如最多进场120,人数没有差距的情况下会不会更好,可能战术变化会更多,其次城战的频率太多,特别特别是7点的轰炸!请求减负。

【小编】觉得万王这款游戏怎么样呢?栏目的最后留一些想说的话吧。

【尹志平。】挺好的一款游戏,职业元素多,是我最喜欢的。不过目前职业平衡点反差太大吧,最好是新资料片能跟上,我还要肝副本,我还要充648。

【小编】留一些想对麦维影圣歌公会成员说的话吧。

【尹志平。】好好玩,开心玩,把公会当成游戏里的家。

【小编】感谢会长接受我们的采访。本期专栏——公会城战第二赛季1圈王者公会麦维影圣歌会长专访到这里也将结束,再一次祝贺麦维影圣歌在本次城战中取得的佳绩。也恭贺其他公会在城战中获得的对应荣耀。同时祝愿所有公会在下一赛季的公会城战中能取得满意战绩,登临城战王者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