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公会新玩法即将上线 公会科技树爆料

万小美    2018-09-17


在《万王之王3D》手游中,加入公会后的玩法是非常丰富的,玩家朋友们不仅可以通过做公会任务升级等级、获得奖励,还可以解锁公会副本,与公会队友畅享并肩作战的快感,最近公会新玩法——公会科技即将上线,想要了解的玩家朋友们就继续看下去吧。

1、公会科技树介绍

公会科技树总共分为五层,其中第一、二层为绿色属性科技,三、四层主要为蓝色属性科技,第五层为紫色属性科技,随着层数的提高,科技带来的属性加成收益越大。每一个科技的解锁都需要前置建筑等级的提升,以及前置科技的解锁,解锁所有科技的前置建筑都是图书馆。在属性总览界面可以看到从科技树中获得的总属性加成情况。

2、公会科技玩法

从公会科技树中能获取七大主属性,这七大属性是精神、格挡、敏捷、智力、力量、耐力和招架,所有单一科技只能带来唯一属性加成,除了第二层的耐力绿科技可以带来所有七大属性加成,是所有科技中性价比最高的,玩家可以优先选择解锁该科技,在这里提醒各位玩家,公会科技激活后所带来的属性加成永久生效,就算离开、更换公会也不会重置。

3、公会科技收益

游戏即将解锁公会管理者考核分红高级功能,激活此功能后可给予公会每周任务,管理者根据任务完成的进度发放奖励,每周任务完成进度越快,奖励越丰富。公会科技激活后,个人消耗公会贡献不仅可以累积公会贡献值,还可以升级自身能力。

在《万王之王3D》手游中,公会科技树是非常有趣的新玩法,玩家朋友通过升级公会建筑——图书馆一步步解锁不同的公会科技,不用繁琐的步骤就可以获得相当丰厚的收益,何乐而不为?各位玩家赶紧去尝试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