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世界中的PVP,凯亚之伤玩法揭秘!

三万三    2019-11-28

 

最近希尔维亚大陆十分不太平,号角声响、硝烟四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大世界PVP战斗即将拉开序幕......

全阵营参与,紧张刺激!如果你也想体验一把大世界PVP的战斗参与感,绝不可错过这场“凯亚之伤”的争夺。

 

凯亚之伤背景介绍

 

千年前的战斗给希尔维亚留下了永久的创伤,如大地伤口般的山口向外流淌着充满魔力的熔岩,其中高品质的魔晶也成了淘金者们开采和争夺的目标。据说掌控这片区域的人,也将受到神秘力量的庇护。

 

 

阵营PK 玩法介绍

 

凯亚之伤是一处位于大世界中的阵营PVP区域,进去区域范围的勇士将自动切换为阵营模式。

 

 

在这片区域中击败敌对阵营的勇士将获得丰厚的荣誉奖励。“凯亚之伤”最高的山巅处有一面象征控制权的旗帜,夺得旗帜的阵营行走于凯亚之伤乃至处于希尔维亚时会受到神秘力量所庇护。

 

 

另外凯亚之伤中充斥着高浓度的魔力,积聚的能量凝聚成结晶状的原石。由于这里的能量分布极其紊乱,形成地点无迹可寻,只有极其幸运的勇士才能发现他们。

 

 

强者的荣誉占领奖励

 

占领增益:

 

处于凯亚之伤时,伤害提升5%

 

通过入侵事件获得的守护积分+20%

 

通过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获得的风之子声望+20%

 

 

听到这里,各位勇士心中的阵营之魂有没有熊熊燃起呢?赶快召集同伴,准备征战新的大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