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收藏——书籍收集详情

万小美    2018-09-12


在《万王之王3D》世界中,各位玩家不仅可以为了信仰征战四方,也可以在闲暇之余收集书籍陶冶情操,那么收集书籍到底有什么作用呢?收集书籍的具体地点又在哪儿呢?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书籍收集的玩法技巧,还不了解此玩法的玩家朋友们赶紧打开游戏尝试一下吧!

1、书籍收集介绍

书籍分有5大内容,分别是冒险笔记、穹顶之诗、名人轶闻、奇闻异事和历史之书。打开总览页面可以查看从书籍中获得的总属性与收集的进度情况。冒险笔记中主要记录各位勇士在游戏中经历的故事,其中的故事都以文字形式表述。穹顶之诗、名人轶闻、奇闻异事和历史之书这四大内容中的书籍可在游戏各类玩法中获得,其中故事以图画、文字相结合的形式叙述。

2、书籍收集玩法

书籍可以从地下城、主线任务、各类已知地区与各类未知区域中获得。在未收集到相关书籍之前,书的名字被“三个问号”所代替,点击三个问号后,就能看到该书籍的下落和获得此书籍后的属性加成。从书籍中能获取五大主属性加成,这五大属性分别为智力、耐力、敏捷、精神、力量。

3、书籍获得方式

副本掉落、钓鱼、任务是收集书籍的主要方式,通过收集书籍,可以解锁隐藏任务,完成任务之后可以解锁英雄之路的任务。具体情况如下:

1、副本掉落书籍:

《传奇法师》、《向死而生》 、《忍者托托》 、《上古之战》 、《星光与你》 、《猎龙》 、《黄昏秘典》 、《红石之陨》、《荒野上的守望者》、《北部历史》

2、钓鱼获得书籍:

《克鲁赛德传记》、《风之歌》、《发明家的故事》、《雷霆传说》、《光之生命》

3、任务获得书籍:

《英雄赞歌》与《龙之魂》在完成主线任务转与本职业二转后可分别解锁。

冒险笔记中的《平原英雄》、《幽暗之影》、《荒野之行》、《荒芜沼泽》、《冻原之旅》、《暮色降临》、《雪域的战争》、《 霜月之塔》主线任务做完就可以解锁这些日志。《雷霆之殇》、《地下堡垒》、《 曙光之影》、《最后的风之子》四本日志解锁,开启英雄之路玩法。

对应地址也会掉落对应的书籍,直接去地图位置上去解锁,即可完成对应的书籍任务。具体坐标位置如下表:

以上就是《万王之王3D》书籍收集详解,在这里给玩家一些书籍收集小技巧,地图解锁书籍多出现在建筑周围,当玩家出现在可能隐藏书籍地点的时候,可以绕着附近建筑转一转,仔细寻找。同时要留意右上角的小地图,一旦上面出现了书籍标志,说明有一本书籍正躺在你的附近,可以根据右上角的书籍标志来找到书籍的准确位置,是不是很有意思呢?各位玩家不妨亲自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