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手Q不删档新版本活动解读

万王之王    2018-08-29

  8月21日,年度魔幻史诗手游大作《万王之王3D》带你重温经典再度开荒!26000万平无缝大世界360度自由飞行体验;四大种族经典战法牧职业搭配,自由任务探险7天满级,兄弟齐心组团开荒;实体公会城邦,大型跨服战场,激情阵营厮杀,寻回昔日荣光!

  于此同时,为了迎接各位新勇士,各渠道携手提供大量福利,属于不删档测试的惊喜已经悄然拉开了帷幕,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手Q的重磅好礼!

手Q专属福利,来玩就送壕礼

  勇士们在手Q游戏中心中下载《万王之王3D》并注册角色,即可获得手Q专属下载注册礼包(手Q专属时装,手Q专属称号,钻石*50,普通文物盒*2)。每日登录游戏并在手Q游戏中心签到便可领取周签到礼包。领完第七天后,可再领取额外奖励礼包。来玩就送壕礼,各位勇士们可要注意了,手Q中每日登录即可获得克朗*1w,小型魔能宝匣*1,每周登录即可获得钻石*10,小型魔能宝匣*2,每月登录即可获得钻石*30,小型魔能宝匣*3。除此之外,勇士们在游戏中每达到指定等级还可获得等级福利。每达到30级,40级,50级,60级时,还可获得克朗*5w,克朗*8w,克朗*12w,克朗x*20w,以及对应的道具奖励。勇士们的装备等级每达到66级,88级,100级和150级时,还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圣印碎片以及一定数量的高级魔晶。奖励数量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当然,尊贵的QQ会员们也有特别的福利。会员每日登录可获得克朗*2w,赤蔷薇*1,每周登录可获得克朗*5w,圣印碎片*20开通超级会员还可获得专属礼包,礼包中含钻石*20,镶银宝藏*2。

  这么多福利活动,勇士们还不心动?快快加入万王之王3D的冒险大陆,多种奖励等你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