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职业技能全面解析之魔导师篇

    2018-05-14

在《万王之王3D》手游中,魔导师深入研究魔法的本质,掌握了奥术的力量。他能释放出能量的洪流,还能将敌人变形。其特点是高输出、高控制。不过较为薄弱的机动性也限制了魔导师灵活的走位。接下来让我们对魔导师职业的技能进行一番全面解析。

魔导师简介

定位:输出型法师

属性分布

    所有属性按照满值为1的数据来算

攻击:0.8

生命:0.6

机动:0.2

控制:1

防御:0.4

上手难度:普通

装备简介

主手:短剑

副手:魔典

防具:布甲

消耗:法力(使用技能法力逐渐下降,法力会自动回复)

 

魔导师技能解析

魔导师职业在《万王之王3D》手游中,定位为恐怖的移动炮台。拥有7个职业技能,其中1个普攻技能、1个职业技能、1个触发技能和4个主动技能。以强大的法术输出和较多的控制技能见长。

 

奥术箭

冷却时间:2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0

技能消耗:无消耗

发射纯粹的奥术能量攻击敌人,连续攻击目标四次,对其造成192%攻击力的法术伤害;武器速度越慢,伤害越高。

 

魔法飞弹

冷却时间:无

发射状态:吟唱2

施放距离:≤20

技能消耗:36法力

将纯粹的魔法能量凝聚为飞弹射向目标,对其造成189%攻击力+22力场伤害,并获得1奥能。(每层奥能会使法术伤害提高30%,法力消耗增加100%

 

奥术轰炸

冷却时间:4.5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0

技能消耗:3奥能

凝聚奥术能量向目标发射奥术轰炸,对目标造成245.25%攻击力+39力场伤害。该技能会消耗积累的全部奥能,每点奥能会使本技能的伤害提高30%且可以额外击中1个目标。

 

恶意变形

冷却时间:1分钟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0

技能消耗:120法力

将目标变为绵羊,对其造成126.75%攻击力+22点法术伤害,并使其迷惑,效果持续6s

 

次元裂隙

冷却时间:45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0

技能消耗:220法力

撕裂空间,在目标位置生成一个存在5秒的次元裂隙,期间对周围5米内敌人造成6次,每次65.25%攻击力+12力场伤害,并将这些目标牵引到裂隙中央。

 

次元跳跃

 

图八

冷却时间:20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0

技能消耗:40法力

折叠次元,瞬间向前方移动15米距离,解除所有控制效果,并对位移终点周围5米内的所有敌人造成135.75%攻击力+18法术伤害3秒沉默效果。次元跳跃不能穿过障碍物。

 

法力漩涡

冷却时间:1分钟

发射状态:引导6

施放距离:无

技能消耗:无

(自身法力值低于40%时激活)将自身变为魔法的漩涡之眼,在6秒内持续恢复法力和生命值,每秒恢复10%最大法力和67点生命(恢复生命随攻击提升),与此同时,魔力的旋风将每秒对自身周围造成33.75%攻击力+6点伤害。

(上述部分数值为仅供参考动态值,职业人物在基于技能等级和各方面加成状态下,所能够展现的状态会有所变动)

 

魔导师的详细攻略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此时对魔导师这个职业已经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魔导师攻击高、控制强,在副本等PVE中可是十分受欢迎的职业之一。希望大家对这个职业有个清晰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