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射手技能天赋全面解析

糖糖    2018-08-16

在《万王之王3D》手游中,射手是一个远程的输出职业,有着不俗的攻击力和控制力,操作起来也简单,因此被许多玩家所喜欢。不过,射手虽然实力不凡,但想要在这高手如云的手游中脱颖而出,发挥射手全部的潜能,你就需要了解射手技能的优劣以及它与天赋加点的关系,今天我们就来说下射手的技能和天赋吧!

 

 

射手一共有六个主动技能,其中自动射击属于普通攻击技能,可以对目标造成一定的攻击力和物理伤害,武器速度越慢伤害也就越高。虽然此技能不可升级,但没有冷却时间,也是射手是最常用的技能;

快速射击技能可以连续三次射击,造成巨额的攻击力和物理伤害,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可以使用能量精粹来进行升级,属性伤害值也随着等级的增加而加大;

鹰击长空是一个直线攻击却有着范围伤害效果的技能,可同时攻击6个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恢复自身能量和生命值,可二次充能,也可随人物等级提升而升级;

牵制射击释放时可以形成箭雨造成两次物理伤害,同时有减速效果;

乱射可以在自身与目标之间呈扇形扫射,可同时攻击多个目标,最多可造成10次伤害;

逃脱是一个保命技,可以向后跳跃十米,同时在起跳位置释放捕网,对范围内最多12个敌人造成定身效果并附带流血伤害,同时提高自身的移动速度。值得注意的是,逃脱这个技能可以在保命时使用,也可以在战斗一开始时使用。尤其是在与近战职业PK时,率先释放该技能可以在控制住敌人的同时让自己脱离对方攻击范围,而远程的其他技能便可以趁这个时间抓紧输出,占据强大的优势。

 

 

除了以上六个主动技能外,还有两个触发技能:麻痹毒箭和神龟守护。

其中麻痹毒箭只有在近战时才会被触发,会发射有麻痹毒素的毒箭,击退敌人的同时造成伤害,具有令目标睡眠的效果;

神龟守护是一个强大的自保技能,在自身血量低于40%时触发,可令自身处于无敌状态9秒,并且每2秒回复一定生命值,但缺点是在此期间不能使用其他技能。

 

 

从这些技能及其效果就能看出,射手是一个以攻击和控制见长的职业,所以,针对射手,我们选择天赋时,可以优先选择增加自身攻击的战斗大师加点方案。

战斗大师加点有许多的选择,但是作为射手的话,建议第一层选择勇猛,可以增加攻击力,算是增加了自身优势;

第二层推荐恃强凌弱,效果是在敌人被控制时,可以增加对其的伤害。而射手本身技能中就有附带有控制效果,加这个天赋可以说是最为适宜。

第三层添加敏锐,可以提升攻击速度,因为施法速度对于射手来说并没有太大的作用。

第四层推荐仔细瞄准,可以提升暴击率,这对于攻击型职业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第五层推荐同样提升暴击率的锐锋,对比暴击效果来说暴击率才是最基础的,因为只有击中目标才是最为基础也是最为重要的;

第六层推荐残酷,可以尽快击杀血量低的敌人,减少敌人数量,在日常副本中非常有用。

 

 

如果还有多余的天赋点数的话,可以适当增加钢铁守卫点数,因为射手的防御较低,适当增加自身的护甲、受治疗效果和生命值的话可以补足自己的短处。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天赋技能可以重置,玩家也可以自行摸索,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天赋加点方式,相信会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在《万王之王3D》游戏中,射手操作简单,伤害量高,非常适合新进入游戏的玩家,有兴趣、有能力的你,快来游戏中一展拳脚,体验一场全新的冒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