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职业转职指南,救死扶伤or除魔卫道

白白    2018-07-02

       射手是游戏中的输出职业,具有超高的持续输出能力。射手的可转职业有三种,分别是吟游诗人、神射手、狩魔猎人。其中,吟游诗人拥有不错的辅助能力,神射手和狩魔猎人拥有很强的输出能力。那么,射手转职后的三个职业都有哪些差别呢?在战斗时它们会有怎样的不同?

        虽然吟游诗人更多的是以一个奶妈的身份出现在队伍中,但不可否认的是,吟游诗人的治疗数值受到自身攻击力的影响,攻击力越高,治疗的血量越多。所以射手转职职业都需要注重自己敏捷属性的提升,更多的敏捷属性能为射手转职职业带来更多的攻击力与护甲加成。对于神射手和狩魔猎人来说,暴击、命中、急速属性所能带来的加成很大,在圣印的搭配中可以优先选择这三种属性。而对于吟游诗人来说,可以选择增加一些抗性、暴抗等属性来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下面来看看射手的三个不同转职职业在游戏PVPPVE等方面的区别。

 

吟游诗人 

       吟游诗人的技能几乎都是群体增益和群体限制技能,是团队作战中的绝佳辅助。而且吟游诗人的治疗效果受到自身攻击力的影响,攻击力越高,治疗效果越好,所以吟游诗人能在保证治疗效果的情况下带来很好的输出。喜欢玩暴力型辅助的非常适合选吟游诗人。他可以站在队友的保护下,利用快速射击来不停地输出,第三次射击还能起到治疗队友的作用。配合其他技能,在输出的同时,还能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吟游诗人的觉醒技能会不断地睡眠周围敌人,还能降低对睡眠免疫的敌人的伤害,在PVP中配合捕网和麻痹毒箭,可以对敌人起到很好的控制效果。几个群体辅助技能能让吟游诗人在PVEPVP的大型战场中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群体复生可以在脱战状态下复活队友,使队友不用再等待复活时间或消耗时间跑路,可以更快的投入战斗。

 

神射手

       神射手的群体输出能力得到了很大加强,技能皆为群体输出技能。超高的远程物理输出能力,能让神射手在多人团战的战场上产生巨大的破坏力。喜欢在大型战场上疯狂输出的非常适合选神射手。他可以站在团战的后方位置,利用自己的群体技能在敌人阵容中不断地轰炸。在影舞者等突进职业贴近时,及时使用捕网技能逃脱,同时还能定身靠近自己的敌人,使其暴露在队友的攻击范围之内。

        神射手的觉醒技能会一段时间内增加自己的急速与暴击伤害,还会使瞄准射击在五个目标间弹射,无论是在PVE还是PVP的大型战场上,都可以对敌方产生高额的群体伤害。由于使用瞄准射击时会降低自身移速,而且捕网的冷却时间较长,所以神射手的机动性较差,在PVP小规模的战场上,拥有一定的局限性。

 

狩魔猎人

       狩魔猎人的整体属性比较平衡,拥有两个单体技能与五个群体技能。虽然狩魔猎人与另外两个职业一样有着机动性上的缺陷,但自身的输出能力和控制能力都得到了一定加强。喜欢打PVE和小型PVP战场的非常适合选狩魔猎人。他一旦集齐魂能,强化后的控制技能可以死死控住意图攻击狩魔猎人的敌人,再加上他可以连续的打出高额伤害,将会是被控敌人的噩梦。

        狩魔猎人的觉醒技能复仇剑雨会对目标区域造成一定伤害,被击中的敌人会被定身,已经击中的敌人会被击晕。捕网可以定身周围敌人五秒兵向后跳跃,配合觉醒技能复仇剑雨,在PVP中可以对靠近自己的敌人起到很好的控制效果。榴弹还可以激活致命射击,对单个敌人造成高额伤害并回复一定生命值,能在远处配合己方队友更快完成斩首任务。

 

       射手的三个职业都有着不同的侧重点,吟游诗人可以为团队带来不错的增益效果,神射手拥有恐怖的群体输出能力,狩魔猎人具有超高的伤害,单挑群攻都不弱。但射手的机动性受到了一定限制,想要玩好射手转职职业,就需要在战斗中不断得移动攻击,把自己的优势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