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圣骑士宝石镶嵌要点解析

万小美    2018-09-21


在《万王之王3D》世界里,圣骑士以神圣之力守护队友,是团队作战中的中流砥柱圣骑士在《万王之王3D》手游中,拥有八个职业技能,其中一个普攻技能、一个职业技能、两个触发技能和四个主动技能,以高防御、稳定输出以及擅长拉仇恨值见长,那么圣骑士的宝石镶嵌应该怎样搭配呢?

1、圣骑士介绍

圣骑士是一个定位为血厚防高,可灵活走位,抗攻击的坦克,拥有高生命、高防御属性,在攻击、控制等方面属性相对较弱。由于在战斗中圣骑士专为保护队友而生,所以圣骑士在职业初级宝石镶嵌方案应着重考虑生命、防御等方面属性的提升,攻击、机动等方面属性的提升可作为次要考虑。

2、圣骑士宝石镶嵌方案

针对圣骑士的定位,可以选择镶嵌提升抵抗、闪避、力量属性的宝石,提高其作为前排坦克抗伤害的能力。

其中头部与肩部的镶嵌应首选增加闪避的金眼石;

胸部和布甲的镶嵌应首选增加抵抗的翡翠钻石;

手指上的饰品镶嵌应首选增加暴抗的幽影珍珠;

主手武器和项链上的镶嵌应首选增加力量和智力的烈焰石;

长靴和护腿上的镶嵌应首选增加暴抗的托帕石;

副手武器和饰品上的镶嵌应首选增加抵抗的辉歌晶石。

每个装备的宝石镶嵌方案不是唯一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玩法风格进行选择。此套加点方案适合喜欢玩纯肉盾型圣骑士的玩家,如果玩家想要尝试辅助型圣骑士,可以优先考虑镶嵌魔法、攻击、智力属性的宝石。

 

3、转职圣骑士宝石镶嵌介绍

圣骑士可转职为龙骑士、审判者、圣堂武士,转职后宝石镶嵌方案也要做出相应改变。龙骑士定位为均衡型前排坦克,是半肉半输出职业,伤害类型为物理、魔法伤害兼备,宝石镶嵌应考虑暴击、防御、力量属性的提升;审判者定位为敏捷型输出,属于半输出半辅助职业,伤害类型为魔法伤害,宝石镶嵌应考虑魔法、智力、穿透属性的提升;圣堂武士定位为纯防御型坦克,直接镶嵌与力量、生命相关的防御性宝石。

以上就是圣骑士宝石镶嵌介绍,宝石能通过托托快跑、黑暗讨伐、商会等途径获得,为装备镶嵌宝石能为角色各战力属性提供加成,各位玩家赶紧为自己的圣骑士选取合适的宝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