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斗士宝石镶嵌要点解析及推荐

2018-09-10

  斗士在《万王之王3D》手游中是绝对的力量担当,手拿巨斧的他们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比较均衡。所以在操作上的要求并不高,很适合初入游戏的玩家。但是初入游戏的玩家也往往不知道该如何提升自己的实力。所以今天就为玩家们详细说一下提升斗士战力的众多途径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宝石镶嵌。

1、斗士定位

  斗士的定位是一个输出,技能以物理攻击为主。在攻击、生命、机动和防御方面较为均衡,控制力稍显不足,但整体看来都还不错。作为一个近战的输出职业,斗士的宝石镶嵌最好以暴击、力量和耐力三个方面的属性为主。提高暴击和力量可以让斗士在战斗中有更多的伤害量,变得比较厉害;而提高耐力方面的属性可以让站在前排的斗士更有能力保护自己。如果后期转职成为一个治疗型的执政官职业,可以适当减少暴击类宝石,换成防御类的宝石即可。

2、宝石推荐

  斗士是一个输出职业,再加上近战的特点,所以在宝石镶嵌上,推荐如下:

  头部和肩部重甲可以选择暴击类宝石来增加自己的攻击。选择急速和闪避类宝石来提升自己的机动性和敏捷度,使自己更加适应近战。

  胸甲和护腕重甲可以选择力量和抵抗类的宝石,增加自己的攻击力和防御力。

  手指上可以选择抵抗和急速属性宝石。

  主手武器和项链上可以选择敏捷、抵抗和闪避属性的宝石。

  腿部和脚部可以选择暴击和暴抗属性宝石。

  副手武器和饰品同样可以选择暴击和暴抗类宝石。

  这样的镶嵌方法适用于斗士前期,转职后需要玩家根据所转职业进行略微调整,这样才能达到属性与职业相匹配,才会发挥出最大的优势哟。

3、镶嵌原则

  宝石类型多样,有的甚至所加属性都相同,这时我们优先选择所加属性值高的宝石进行镶嵌。每一件装备上可以镶嵌三颗宝石,而每两件装备颗选择的宝石都是相同的。此时我们可以将两件装备一起考量,尽量使镶嵌达到平衡。另外,宝石也有等级之分,每三颗低级宝石可以合成一颗高级宝石。我们在镶嵌中,尽量选择高级宝石进行镶嵌,才能使有限的镶嵌位置物尽其用。

  宝石镶嵌是每一个职业都必不可少的提升战力的途径,作为斗士,想要让自己在平衡的设定中寻求一丝不同,那么宝石镶嵌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跃跃欲试的你快来《万王之王3D》手游中亲自培养属于自己的斗士英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