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红石城堡副本详解

2018-08-29

在《万王之王3D》手游的地下城副本中,有一个红石城堡,里面华丽而精致,让人耳目一新。它还曾经是红石帝国的核心所在,这里有红石帝国的将军和皇帝,有这两个大人物在,就不难想象红石城堡到底有多豪华了,当然,里面的珍宝也一定是世上独一无二的。那么,这样一座红石城堡要怎么拿下它呢?下面就好好跟大家介绍一下吧!

 

 

红石城堡在地下城副本中,难度应该属于中等偏上,要求玩家等级达到50级、装备等级达到30级才可以参加,但为了保险起见,建议玩家的装备等级高于30级。与其他地下城副本一样,红石堡垒需要五人组队参加,1名坦克、1名治疗和3名输出。因为红石城堡中的三个BOSS都有群体技能伤害,所以在组队时,输出尽量选择远程输出,这样可以及时躲避,减小治疗的压力。组队中等级差不能超过十级,可自行组队也可以由系统进行跨服匹配。

 

 

进入红石城堡副本之后就会来到一个空旷的大殿,这里有着宫廷侍卫和宫廷传教者,打败他们之后将会遇到第一个BOSS,雨果克里冈,一个复活后完全明白自身处境的帝国将军,但却依旧执着地效忠先皇。雨果克里冈会对玩家单体造成较多的伤害,攻击力惊人,所以,建议坦克在前面拉取仇恨,同时治疗看好坦克的血量,不要让它低于一半,三个输出站在较远处进行输出,同时注意躲避伤害。

打败第一个BOSS会通过一个密道,这里可以看到莽撞的冒险者的尸体,也预示着前方的路凶险万分。通关密道后会进入一个石室,里面有帝国的杀戮者和帝国的献祭者,清除完这些小怪之后可以挑战第二个BOSS穆斯塔法·帕西瓦尔,助纣为虐的首席祭司,要打败这个心狠手辣的祭司,就需要在它周围出现毒池时,频繁走位进行规避,而在BOSS的血量低于一半时要注意,不要让BOSS靠近血池吸血。

最后一个BOSS是迈思塔·帕西瓦尔,实力非常强悍,技能可以造成单体伤害还有范围伤害,所以队员之间的配合和走位都很重要,作为最终的BOSS,迈思塔·帕西瓦尔还会在释放招式时召唤出小怪,所以输出要在出现小怪时,切换目标绞杀小怪。体验过之后,玩家就会发现,最后一个BOSS打得越慢,难度就会越大,所以抓紧输出才是通关的关键哦!

 

 

红石城堡虽然难度较大,但奖励却是很丰富的哟,打败雨果·克里冈可以获得护肩和戒指装备;打败穆斯塔法·帕西瓦尔可以获得紫色装备祭礼皮腿、护腿和长靴装备;打败迈思塔·帕西瓦尔可以获得兜帽、骨火核心和度法者之弓装备。怎么样,是不是奖励丰富又实用呢?不过要注意的是,每次拾取这些装备需要消耗十点奖励,玩家进入副本前,切记一定要检查自己体力是否充足哟。

 

这样一个华丽又奖励颇多的红石城堡你可喜欢?心动的话就快来《万王之王3D》手游中,与好友一起组队,挑战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