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微信不删档新版本活动解读

2018-08-29

  8月21日,年度魔幻史诗手游大作《万王之王3D》带你重温经典再度开荒!26000万平无缝大世界360度自由飞行体验;四大种族经典战法牧职业搭配,自由任务探险7天满级,兄弟齐心组团开荒;实体公会城邦,大型跨服战场,激情阵营厮杀,寻回昔日荣光!

  此同时,为了迎接各位新勇士,各渠道携手提供大量福利,属于不删档测试的惊喜已经悄然拉开了帷幕。下面为勇士带来微信好礼!

微信专属好礼,助你快速成长

  微信游戏中心中不仅提供了专属的下载礼包(普通文物盒x2,钻石x50,微信专属时装x1,专属称号x1),还给勇士的成长之路安排了大量福利。每日登录可获得克朗x10000以及小型魔能宝匣x1,在微信游戏中心签到也可获得“七天签到礼包”中的不同道具物品。勇士们在游戏中的等级每达到30级,40级,50级,60级时,还可获得克朗x50000,克朗x8000,克朗x120000,克朗x200000,以及对应的道具奖励。勇士们的装备等级每达到66级,88级,100级和150级时,还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圣印碎片以及一定数量的高级魔晶。奖励数量随着等级的提升而提升。想要获取更高的福利?勇士们赶紧快快变强吧!

  这么多福利活动,勇士们还不心动?快快加入万王之王3D的冒险大陆,多种奖励等你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