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新版本(v5.5.2)更新公告

    2021-03-31

亲爱的勇士:

 

  为了给广大万王勇士们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万王之王3D》将于41日进行v5.5.2版本更新。

【更新规则】

本次更新于41日早上6:00~10:00进行(维护时长视工作进度可能会有调整),为全服停机更新,为避免您的游戏账号数据异常,请合理安排提前下线。

【一、新内容】

141日更新后,正义、勇气、智慧圣印,槽位星级上限提升,可以为勇士们提供更强的属性加成。

241日更新后,王者地下城将会开启赛季模式,缩减王者难度数量。更新后,当前解锁的最高难度由更新前王者地下城解锁进度决定。

a)      每个赛季结束时,进入筹备阶段,暂时无法进入王者地下城。筹备结束后,开启新的赛季,地下城匹配要求和怪物难度自动成长。

b)      王者地下城各难度每周首次通关奖励将在更新后重置次数。

c)      王者十二宫、王者守护星、终焉守护星、王者无尽试炼活动将会关闭。

d)      取消星团、双倍钥匙及王者追赶机制。

e)      41日更新后至414日期间将会开放新的王者主题活动——哈玛的秘藏,活动期间,击败王者地下城的最后一个首领,会获得额外的丰厚奖励。

f)       41日更新后至414日期间将开启王者全服嘉奖活动,活动期间登录即可领取全服奖励,包括5级灵石宝匣等珍稀礼物。

3420:004423:59期间,将限时开启每日充值返利活动,开启海量点券返利,勇士们要及时领取当日充值奖励哦!

441日更新后至42123:59期间,将限时开启樱花主题幸运嘉奖活动,不仅有全新的酷炫外观,更有传说品质的契约震撼现世,勇士们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541日至414日,最佳猎手系列活动将与各位勇士见面~

a)      战斗英豪:勇士们领取40/70/100点活跃礼包,参与战场、角斗、荒野求生、英雄祭坛、物资押运,即可获得额外奖励;

b)      猎人导师:当勇士在“第九赛季:出击!春季狩猎”的等级分别达到:领袖【I】、霸主【I】、征服者【I】、征服者【III】时,可前往猎人导师处领取额外奖励;

c)      猎人之力:勇士们每日会免费获得1猎人凭证(若当日猎人凭证没有使用,则次日将不会再次获得)。勇士们可用猎人凭证,前往猎人会长处,换取不同效果的猎人陨铁。使用陨铁可以增加力敏智精耐等不同的基础属性,该状态可持续1小时;

d)      猎人战令:勇士们参与上述活动可获得猎人战令,当猎人战令达到100/240/500/800时将获得丰厚奖励

e)      45日至411日,每日17:00~19:00“风神降临活动再次来袭,勇士们可前往参加、获取来自风神的祝福与奖励!

【二、技能与职业平衡】

6、坦克通用:被动增强—对生命值大于90%且永久免控的目标,伤害增加25%,从20%上调。

7、狩魔猎人:技能致命射击伤害增加10%

8、审判者:技能裁决之雷伤害增加10%

【三、优化内容】

9、宝藏可以使用祝福值批量开启啦,勇士们再也不用担心宝藏太多的问题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