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返利活动问题公告

    2020-03-26

亲爱的勇士:

  由于v4.3.1新版本中需要提前预埋新一期充值返利活动的奖励,但在本期活动尚未结束时,误将新一期奖励内容提前放出(原定3月28日更新配置),导致本期充值返利活动面板出现异常。经项目团队紧急讨论后,决定按以下方案进行修复:
  1. 已提前放出的下一期充值返利活动奖励不作修改,请勇士们根据自身需求参与活动并领取奖励即可(本期活动将于3月26日23点59分结束);
  2. 在本期充值返利活动中,已于更新版本前领取的奖励档次会显示已领取,但在3月28日新活动开启后,即会刷新;
  3. 对于已充值但未能及时领取本期奖励的勇士,我们将于下周的版本中提供奖励兑换功能,您可用新一期的充值返利奖励兑换您所需要的本期同等档次奖励,请勿将重复领取到的奖励丢弃、出售或分解。

  上述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原谅。请各位勇士进行游戏的同时耐心等候修复,你们对万王的支持是我们不断努力的动力,祝您游戏愉快~

《万王之王3D》官方运营团队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