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新版本(v4.0.1)更新公告

    2019-12-03

亲爱的勇士:

 

  为了给广大万王勇士们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万王之王3D》将于125日进行v4.0.1版本更新。

 

【更新规则】

本次更新于125日早上6:00~9:00进行(维护时长视工作进度可能会有调整),为全服停机更新,为避免您的游戏账号数据异常,请合理安排提前下线。

 

一、全新内容:

1.      125日更新后,风歌台地地区将开启风景、书籍的探索收藏玩法,这一次,除了大家习以为常的地面探索,我们在空中也准备了新的内容哦~更有其他惊喜等你去发现!快点解锁风歌台地的飞行,前往探索吧~

2.      12517:00将会开放新的公会地下城——冰霜圣地(普通),参与挑战地下城将有机会获得全新的魔化T3套装兑换道具,同时开放了魔化T3套装的兑换和升阶功能,将可助力勇士们大幅提升实力。

二、优化内容:

1.      战场、角斗场内,角色名称前增加职业图标显示,方便勇士了解对手职业并制定相应战斗策略;

2.      优化了护符/纹章若是当有空属性条目时将会显示空位在装备tips上;

3.      王者1516层合并为星团VIII;星团II合并到星团I中;

4.      优化了伤害统计界面的显示,现在伤害统计界面可以正确的显示位数较多的数字了;

5.      优化幸运嘉奖界面显示:界面增加奖励剩余份数显示,方便玩家计算兑换次数;增加大奖特效;奖励份数为0的物品增加已获得标记;

6.      为优化勇士们参与时光之路的体验,将对时光之路作出以下修改:

a)      优化了部分出生点和复活点的位置,使其距离首领更近;

b)      大幅削减试炼中普通精英怪的数量;

c)      优化霜语者模板角色的战斗体验,使其更适合地下城内的输出。

7.      优化了入侵事件游荡精英的部分玩法与内容:

a)      缩短了游荡精英的刷新时间,减少各位勇士击杀游荡精英的等待时间;

b)      增加了游荡精英单次击杀的奖励内容,适当下调了游荡精英奖励次数上限,方便勇士们更快地获得全部奖励。

8.      现在在镶嵌界面中,重生系列宝石将显示在最上方,同时添加了醒目的推荐标志,方便勇士们查找。

三、BUG修复:

  1. 修复了狂战士替换技能血刃在释放后导致2秒内无法释放技能的问题;
  2. 修复了狂战士5T3套装效果触发的状态描述不准确的问题。

 

《万王之王3D》全新版本即将来袭,更多关于后续版本的精彩内容,我们将会通过官方公众号进行发布,我们也期待勇士们给我们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

 

《万王之王3D》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