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新版本(v2.3.3)更新公告

    2019-04-09

亲爱的勇士:

 

  为了给广大万王勇士们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万王之王3D》将于411日进行v2.3.3版本更新。

 

【更新规则】

 

本次更新于411日早上5:00~8:00进行(维护时长视工作进度可能会有调整),为全服停机更新,为避免您的游戏账号数据异常,请合理安排提前下线。

 

一、全新内容:

1.      勇士们可以在公会城战内使用器械了:在公会基地中建造战争工坊,升级公会器械,城战开始前进行器械筹备,即可在城战内使用器械。

2.      开放了新的战场:黑雾丘陵

a)      新战场黑雾丘陵的开启时间为:周六与周日这两天中的11:00~14:0020:00~23:00

b)      冰冠高地战场的开启时间调整为:周二与周四这两天中的11:00~14:0020:00~23:00

c)      静灵神殿战场的开启时间调整为:周一、周三与周五这三天中的11:00~14:0020:00~23:00 

d)      为庆祝新战场的开放,我们将于413日至14日开启限时功勋双倍活动!

3.      开放了全新的70级黑暗讨伐艾欧比斯,勇士们快来挑战吧!

4.      开放了远声呼唤地下城的冒险难度;

准入装等:260,奖励物品:传承结晶、虚空秘钥、征服徽记。

5.      新增宠物探险每日幸运星系统:

每天将有3只随机宠物成为幸运星,勇士若派出幸运星宠物外出探险,则将会带回一份额外幸运奖励。

6.      新增6阶传说武器神启附魔道具,可在大元帅艾尔达曼处使用神启灵晶进行兑换;

a)      411日版本更新后,可在龙鳞商店中兑换获得神启灵晶

b)      415日起,成功挑战王者地下城末日难度的每周奖励也将增加神启灵晶奖励。

 

二、福利活动:

1.      王者地下城末日+奖励升级了:411日版本更新后,玩家开启末日+的奖励钥匙获得的最低装备等级提升至264

2.      超值好礼新增18元实力突破包(角色需达到70级后解锁),购买可获得:初级活力石*2、圣印碎片*500、水神祝福精华*7、钻石*180

3.      新增打包购买7天超值好礼功能,可一次性购买7天的超值好礼(需每日在超值好礼界面领取,若当日未领取则通过邮件发送),总价享受8.5折优惠。

4.      即将开放复活节系列活动疯狂兔子414~427日),活动期间:

a)      世界宝箱将被替换为彩蛋;开启世界宝箱有几率额外获得1复活节彩蛋

b)      前三次通关普通/冒险地下城将额外获得2复活节彩蛋,周末期间获得数量翻倍;

c)      完成每日任务疯狂兔子非常6+1”,也可获得复活节彩蛋

d)      可使用复活节彩蛋兑换绝版幻武、巨龙水晶、传说碎片宝箱、至尊宝藏、传承结晶等稀有道具。

 

三、优化调整:

1.      对以下缺少铭文的技能,进行了对应的铭文补充:专注打击(武器大师)、激昂战吼(执政官)、烈焰新星(烈焰咏者)

2.      开放了神器的自动重铸功能;

3.      新增了护符纹章的提示与上锁功能,减少勇士因为误操作而造成损失的情况;

4.      进一步优化了黑暗讨伐的首领动态血量机制,使得更贴合各个服务器勇士的实力水平。

 

四、BUG修复:

1.      修复了狂战士技能狂暴收割期间没有免疫控制的错误;

2.      修复了隐匿的抗法铭文、高等抗法铭文效果可以无限叠加的错误,现在抗法、高等抗法铭文可以同时存在,但不再能和自身叠加;

3.      修复了隐匿的抗法铭文数值实际上取决于高等抗法铭文等级的错误;

4.      修复了隐匿技能镶嵌气定高等气定铭文时,在实际技能冷却时间正确的情况下,有时面板显示的冷却时间错误的情况;

5.      修复了圣堂武士在创建角色的技能预览中没有显示特殊触发技能正义烙印的错误以及被动技能中容易引起误解的描述文字;

6.      修复了铭文贯通之球不能正确的驱散技能魔雾护身的无敌效果的错误;

7.      修复了守护者职业技能收割之刃在触发低于60%生命的特殊效果时,如果技能等级低于9级,则技能伤害会低于预期值约1%的错误;

8.      修复了绝大多数蛮勇高等蛮勇铭文不能影响技能的持续伤害和持续治疗的错误;

9.      修复了天使降临技能在无目标时或使用圣灵雕文时,持续治疗只会选择自身,且不受暴击等属性加成的错误,并优化了技能的描述文字;

10.    修复了在【虚空深渊王10+】地下城中,可能遇到3号首领刷新不出来的情况。

 

《万王之王3D》全新版本即将来袭,我们也期待勇士们给我们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

 

《万王之王3D》官方运营团队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