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利用漏洞刷取“远古之心”处罚公告

2018-09-18

亲爱的勇士们:

近日来发现有部分勇士通过使用非法软件,利用漏洞刷取橙色传说级道具“远古之心”的行为,项目组目前已经查明漏洞并且进行了修复,异常玩家数据已经全部统计完毕。我们已在9月18日对这些恶意使用非法软件,利用游戏漏洞刷取道具的账号进行了封停处理。

对于贴吧、部落和游戏圈等社区中出现的其他BUG传言,我们会逐一核实并进行公示,请各位勇士留意官方的公示说明,不要轻信谣言,更不要跟风造谣传谣,打造良好的社区交流氛围。

感谢各位勇士在这次事件中积极向官方反馈情况,如果勇士在游戏中发现了其他严重BUG,请通过官方QQ群(542209583、493509927、496490576)或者微信公众号、官方微信群等渠道向官方管理员反馈,切勿散播BUG信息。我们将核实玩家反馈的BUG信息,若核实确认,首个反馈的勇士将被予以奖励。

最后,再次向各位勇士表达最诚挚的歉意,我们承诺将持续优化游戏,使玩家能在公平、稳定的环境中进行游戏!衷心感谢各位勇士对《万王之王3D》的支持和反馈!

《万王之王3D》官方运营团队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