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第②弹|海量T3职业套装持续爆料,今天有你的职业哦

浮歌    2019-07-16

各位勇士,勤劳的波洛克来兑现和你们不见不散的承诺啦。

昨天波洛克为大家带来了影舞者、逐风之子、烈焰咏者、霜火法师、霜语者的T3职业套装介绍,各位勇士的热情让波洛克相当的意外呢。

今天,我们就应各位勇士的要求,继续曝光大家最想知道的T3职业套装吧。

 

这位勇士,听说你想看奥术学者?

 

好哒,波洛克一直是有求必应的哦。

 

其实,奥术学者输出不足是由于他独特的机制造成的,他需要维持在4点奥能的情况下才能打出最高伤害,但是目前很多勇士并不能做到这一点,所以T3职业套装针对这一点加了一个小小的BUFF,方便各位勇士在尽可能轻松的前提下保持自己的奥能,从而达到最高输出。

 

既然提了奥术学者,自然不能少了我们水晶先知啦。

其实水晶先知和奥术学者的问题差不多,虽然机制不同,但是输出都和奥能有着很紧密的关系,现在,穿上T3职业套装将大大缩短奥术轰炸的间歇啦。

 

来来来,下一位~我们最贵的一楼~

你想看断手~哦不,武器大师

可以有的,看好啦。

 

这次的T3职业套装对目前武器大师现在的技能循环做了一个小小的调整,至于还会不会断手,波洛克表示等新版本上线,爽过后才知道痛呀!

魔剑士是波洛克非常喜欢的职业,这位勇士既然问了,波洛克自然没有拒绝啦。

这是魔剑士的T3职业套装

大家都知道之前快速拔剑的触发几率上限是55%,我们通过T3职业套装将几率提升到100%,来帮助各位解决难以把控触发时机的问题。

此外,T3职业套装还将魔剑士的暴击伤害提高了100%,整体来说,T3职业套装对于魔剑士的加成是非常巨大的,那么亲爱的勇士,你觉得,咱们的魔剑士救活了么。

 

另外呢,今天份的爆料,最后一个职业波洛克决定爆料我们的光明使者。

毕竟这是波洛克本命,相信各位勇士会理解波洛克这一点点小小私心吧。

光明使者以往的各种加成主要是增加暴伤,这次的T3套装增加了其他属性加成,使光明使者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

 

既然提到光明使者,那剩下的几位奶波洛克也一并揭秘了吧。

主教

主教是一个非常全面的治疗,瞬间治疗、短冷却驱散,强效大治疗样样不缺。强大的治疗能力使主教能更好的应对各种复杂的战斗,但目前主教的伤害能力稍有不足,选择持续伤害技能提高自身输出能力也是的一种较好方式。

 

圣者

目前圣者相对其他治疗职业略为弱势,同时也有伤害不足、缺乏应对巨量范围伤害手段的问题,于是在T3套装效果中强化了焰击术和治疗真言,并通过套装效果提供额外的团队增益。

*T3套装还在制作中,并非最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