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布利亚国王大放血,组建远征军召集有豪礼!

白白    2018-12-20

 这几天,波洛克在升级的路上跟小怪缠缠绵绵,好不容易终于到70满级了,突然接到一张埃布里亚国王的召集令!要我们立即前往史坎布雷城!究竟发生什么事了?冒险者快跟波洛克一起去看看吧!

波洛克一进入主城,就看到不少军队士兵在进行演练,专属于战斗的号角也吹响了,还有不少军备物资一车车的运出城门,差点把波洛克给撞翻了!555!咦?前面不是拉瓦达王子吗?刚好去问问他看是怎么回事~

 

 

洛克:“王子殿下!现在是什么情况啊?怎么大家都这么匆匆忙忙的??0?9(?0?4?0?4?0?9)

拉瓦达:“你还不知道?克鲁塞德已经被黑暗所侵蚀,战争马上就要打响了!现在我们准备集结坦格拉美亚大陆上所有英勇的冒险者,黑龙重生,勇士当战!我们将给参战的勇士送上丰厚的奖励!”

 

黑龙重生,勇士当战

 

 

黑龙重生,末日之灾有奖卷土重来,黑龙远征队的旗帜已经飘扬在主城的上空!勇士们拿起你们的武器,为信仰而战,召集更庞大的队伍,一起热血开荒,冲破黑暗的桎梏吧!

 

活动奖励

除了限定周边外,还有珍贵的钻石、水神祝福精华、训练手册以及龙语纲要、缚魂玉、华丽宝石袋、海量克朗等诸多豪礼,应有尽有!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1231

 

扫一扫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