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世界先人一步探索!种族测试活动启动

2018-08-14

【资讯】魔幻世界先人一步探索!种族测试活动启动

全新大世界已即将开启。涅槃重生十八载、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的《万王之王3D》手游现已全平台上线《万王之王3D》种族测试活动,你在万王中将成为怎样的角色?通过以下渠道链接推开大门,即可开始你的测试。

手Q-种族测试活动二维码:

手Q种族测试点此进>>

 

微信-种族测试活动二维码:

微信种族测试点此进>>


《万王之王3D》是一款有着万王之王经典大IP的魔幻MMORPG手游,游戏拥有着人类、精灵、矮人、兽人四大种族,以及最终觉醒数量多达27之多的经典战法牧职业。身担不同职业的各个种族就在那片魔幻史诗般的坦格拉美亚大陆以各自的种族信仰谱写着各自的英雄篇章。

而如今种族测试活动已先游戏不删档开启。在本次测试活动中,你仅需回答数个极具趣味性的测试问题,即可最终在活动界面生成活动赋予你的、你最终将在万王中成为的角色。是走位风骚的人类老法师?还是闭月羞花的精灵刺客?亦或是开荒神T人类圣骑士?最终将生成什么样的角色都由你参与活动的回答而定!

不仅如此,活动的最终结果还会向你奉上你的异性吸引值和同性吸引值,并为你匹配最佳的CP角色。究竟是魅力值爆棚的异性万人迷、还是同性吸引值超高的最迷人基佬,快通过上述链接探究一二、率先开启你的魔幻世界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