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不删档预创角活动开启!

2018-08-14

【资讯】尊享快人一步!《万王之王3D》预创角开启

预定专属角色,尊享快人一步。《万王之王3D》现已上线预注册活动,于游戏不删档上线前首先开放服务器角色预注册,魔幻大世界抢先体验已经开启。玩家们通过下述链接/方式即可参与游戏角色预定,不删档前即首先创立自己喜欢的角色。

QQ区活动二维码:

QQ区预创角传送门:QQ区预创角点此进>>

 

微信区参与方式:

微信搜索【万王之王3D】—>关注万王之王3D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勇士旅馆】-【万王预创角】进入活动界面(如下图)

《万王之王3D》作为一款经典的MMORPG手游,游戏自不删档预约站上线以来,截止目前预约人数已达将近五百万之多。而游戏不删档即将于8月21日全平台上线,届时数百万人将共同踏入坦格拉美亚大陆开启全新的冒险征程。在此之前,不如先来参与游戏率先开启的预创角活动,尊享快人一步角色预定。

预创角活动即日起截止至8月16日。活动期间,通过上述各渠道对应链接即可参与预约对应渠道区服的游戏角色,在活动界面为角色设定游戏名、登录服务器、种族、职业等,预注册专属游戏角色。不删档开启时,直接进入对应预约的服务器即可查看抢先注册的角色。活动限时限量开放,创角名额抢完即止,参与预定须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