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策划丨半夜11点,策划大大敲开了我家门

白白    2019-07-23

各位勇士,大家好,又到了一周一度的召唤策划啦,由于上次的活动临近新版本,各位勇士的热情也是吓了波洛克一跳呢。

那么今天我们就开门见山,回顾一下上周各位勇士的问题以及研发大大的回复吧。

 

问题一

 

策划大大的回应

武器大师近期平衡性表现一直不错,但其觉醒技能确实比较鸡肋。

基于整体PVE环境中,“死亡之舞”技能可使武器大师获得优异的群体伤害加成。

修改计划如下:

武器大师觉醒技能“钢铁旋风”的基础伤害提升,在引导技能时,除原先免疫控制的效果外,还将额外获得伤害减免,在技能结束时,额外获得“死亡之舞”增益。

如此修改后,钢铁旋风技能除伤害增加外,还能额外提升生存能力,获得更长时间的范围攻击加成,使其更具战略意义。

 

问题二

 

策划大大的回应

您反馈的信息应该是基于7月10日的爆料,而在7月18日的3.2.0版本更新中,我们已经修改T3套装效果,显著提升了吸血鬼伤害。

与此同时,如果失去了T2套装的减耗效果,那么在全力使用焚血术的状态下,吸血鬼的法力会很快耗尽;而此时的常规法力回复手段是生命汲取,但生命汲取使用越多,伤害下降的也越多。

为此,我们在T3套装中提升了生命汲取的回蓝效率,并增加了生命汲取附带易伤效果的幅度和时长,希望能使吸血鬼玩家的输出和治疗体验更上一层楼。

至于您提出的想要的T3套装修改内容,这里解释一下。因为这两项效果是根据其它治疗职业的特性而定制。当然,我们也已将您的诉求作为我们的备选平衡方案,为职业持续优化提供参考。

 

问题三

 

策划大大的回应

神射手一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职业,这次反馈的许多问题我们发现确实存在。

目前,神射手职业的关键问题有两点:

1. 神射手在不同的养成程度之间,存在比较大的体验差异,后续版本将会优化;

2. 神射手能量不足

目前版本中,神射的能量需要非常高的急速支持,导致门槛偏高,甚至只有T2套装齐全且急速很高的神射手才能有足够的能量。

我们在优化T3套装的过程中,会通过瞄准射击返还能量、乱射降低技能消耗来尝试解决这一问题,希望缓解甚至消除技能滞涩,优化神射手技能输出循环手感。

关于优化“神射手初级玩家“的体验,以及其它问题均已收录,我们会在后续版本中持续跟进优化,给大家带来体验感更好的神射手。

关于传承武器升阶的养成规划,我们会在后续版本根据整体养成情况和版本内容需求进行设计和放出。

 

问题四

策划大大的回应

您反馈的信息应该是基于7月10日的爆料,而在7月18日的3.2.0版本更新中,针对死灵法师,我们已经优化了T3套装效果,加强了能量获取,并减少了末日之影的冷却,希望能达到您的期望。

关于混沌术士:

混沌术士读条多,技能循环复杂等影响输出的相关问题会在后续大型版本针对性进行优化,敬请期待。

我们预计经过强化后,T3套装对伤害的增幅也能相应增加。

因此在强化前,暂时不会改动T3套装,在强化后,会根据实际表现再做决定。

关于混沌术士精通效果:

由于精通的15%易伤效果先于伤害结算,所以即使第一次释放毁灭之球也已经受到了15%伤害加成。大家可以通过更换精通进行测试校验。精通的额外攻击无法触发借机攻击的问题已经收录。

以上内容我们会尽量争取在“最近期”的大型版本中完成设计并测试和实装,万王之王3D从开服到现在已历时11个月,我们希望在周年庆的时侯,给各位玩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问题五

 

策划大大的回应

关于武器大师觉醒技能”钢铁旋风“的调整,我们已经有所安排,具体详情可以看一下问题一的答复哦~

针对武器大师的其它一些问题,我们这边作出一定的阐述。

关于武器大师位移能力:

武器大师通过跳斩本身有较好的位移能力,但主要是在PVP中表现较好(深入敌军后生存能力有限,这点是近战DPS的普遍情况,武器大师本身由于觉醒技能的鸡肋我们已纳入调整计划,参见前面的回复)。

而您所提到的PVE战斗过程中,指向类的跳斩技能发挥空间不大,我们也同意这一点。

对于任何一个职业,核心技能如果在某种战斗情景下不好用或基本无用,对这类技能的优化或特性调整也是下一阶段的重点,如果各位有好的建议欢迎随时和我们交流~

 

此外,针对您提到的关于执政官的相关问题:

激昂战吼作为关键治疗技能,使用条件相对苛刻,需要周围30米范围内有友方玩家血量低于60%才可以触发,所以当周围玩家血量低于60%又瞬间回复超过60%的时候,的确会出现技能出现又立刻消失的情况,这对大家的体验并不好,我们争取在近期的大版本中针对此技能对触发条件进行必要的优化。

同时,针对您提到对传承装备的购买,转换等操作作出一些优化,防止更多玩家因为误操作带来不必要的损失等内容,欢迎大家对传承装备转换功能提供具体遇到的问题情况和优化意见。

 

问题六

 

策划大大的回应

关于神射的部分问题,可以参考一下问题三的回应哦~

虽然瞄准射击确实是无可置疑的核心技能,但对其进行简单粗暴的加强,并非我们希望采取的手段,也不合适。

这是由于作为一个无冷却的的常规技能,瞄准射击已经拥有极高的倍率,如果继续基于该技能本身进行加强,很可能会导致PVP玩法中的平衡被破坏。

因此,我们在新版本T3套装中,仍然采用了通过返还能量、强化其他辅助性技能来增加瞄准射击的次数,而非单次伤害。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该改动来解决瞄准射击手感滞涩的问题。

在此调整基础上如果仍有较大问题,请随时反馈给我们,我们将不懈且不遗余力的持续优化各职业的体验和平衡性。

 

问题七

 

策划大大的回应

与前文提到的神射手类似,死灵法师也是成长性极高的职业,这虽然使得最高端的死灵法师非常出色,但也使得非顶级的死灵法师的表现仍有待提升。

 

此外,我们已经发现了死灵法师职业,经常陷入无技能可用,以及高端玩家的碎片获取速度快于末日之影冷却的情况,认同其非常影响输出手感,所以我们已将其纳入了优先平衡职业内容中。

死灵法师在近期的版本中将会通过减少生命汲取的CD,增加各技能的直接伤害,来缓解死灵法师技能滞涩,转火困难的问题,同时也能使死灵法师的伤害获得明显的提升,以解决非顶级死灵法师伤害不够出色的问题。

同时在T3套装2件套效果中,特意新增通过诅咒毒雾减少末日之影冷却时间的效果。

1. 可以缓解无技能可用的情况;

2. 优化碎片回复速度快于末日之影冷却的问题,从而提升输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