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版本爆料第②弹丨又有新成员加入?新种族妖灵凶萌登场~

白白    2019-05-10

由世界初火孕育而来的塔米提亚,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战火纷飞的广袤东部大陆,源于神秘蛮荒之地的全新种族,激烈争夺之下的暗流涌动,交织编写了一段全新史诗传奇,而勇士将执剑在此刻下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西方奇幻巨制MMORPG万王之王3D匠心巨制,3.0大版本即将上线,全新种族震撼登场!

 

文明与纷争在此起源

东部大陆塔米提亚土地贫瘠,难以产出足够的粮食,兽人们很快形成了狩猎的传统和好战的性格。兽人们在广袤的塔米提亚大陆上随着季节迁徙,追逐着成群的野牛,并彼此征战厮杀,渐渐形成了若干个大的部落,建立了充满野性的兽人文明。

 

 

血腥与杀戮,让本就贫瘠的塔米提亚大陆不堪重负。仇恨与厮杀,鲜血与死亡死死缠绕,仿佛诅咒降临这片大陆。黑暗在这里握住了权柄的手杖,兽人被巨大而无法反抗的力量征服,野性的文明之火一度微弱如萤火之光。

 

 

塔米提亚宛如一片被光明遗忘的大陆,无数生灵在此黑暗统治之下失去生命,而索求无度的黑暗使得东部大陆生灵涂炭。黎明的曙光似乎永远无法到来,黑暗深深笼罩在东部荒野,曾经畅快狩猎的时代已经远去。

 

战火纷飞下留存的火苗

重压之下必有反抗,兽人永不为奴!胸中涌动的热血怎会轻易平息,兽人掀起全面的起义 ,手中利刃将黑暗击溃,从塔米提亚大陆驱逐。

 

 

然而战乱与死亡并未就此消散,争斗刻写在兽人的骨血之中,万里呼啸而来的风卷起旌旗一角,大地为不曾停止的金戈铁马而微微震颤,风带着从远方传来的铿锵,这是属于战争的声音。纵使白骨累累刀刃微卷,杀伐却从未在这片大陆消逝,逞强好斗的兽人之中,谁能阻挡对权柄的渴望?

 

 

幸而弱小之族机缘巧合之下得到战神的庇护——战神神器“哈玛的狂暴之手”,最终在塔米提亚南部的亘古之冠附近安定了下来,并逐渐结合为一体,自称妖灵一族,生命之火也许曾经摇摇欲坠,但幸而庇护之下终于安定,孕育出可爱却不失勇猛的族人。

而崭新的故事,由此展开篇章......

 

星月马戏团下展开全新冒险

来自坦格拉美亚大陆的王子率领远征军抵达塔米提亚,勇士的利刃直指长空,以战止战是勇士对和平的誓言。在远征军和兽人的通力合作之下,塔米提亚终于重新迎来久违的和平,黎明的曙光终于在长久的黑暗之后到来。而种族从来不是隔阂,妖灵和远征军也在战争中逐渐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当拉瓦达王子宣布结束远征,率军返乡的时候,妖灵们派遣了一支马戏团跟随拉瓦达王子一同前往西部大陆,即日后大名鼎鼎的星月马戏团。

也许匹夫无罪怀璧其罪,神器犹如昏暗之中灼灼之光,无数人妄图占有。觊觎神器的诺克斯悄然潜入亘古之冠,伺机夺取了妖灵一族的守护神器,进而引发了结界破碎、大量妖灵一族成员流离失所。

 

 

结界破碎时,大部分年轻的妖灵被传送法阵送往位于西部大陆的星月马戏团之中,因此才幸免于难,他们即将在坦格拉美亚大陆展开一段全新的冒险……

 

兔子与猫咪,熊猫与浣熊碰撞出奇妙的火花,小巧可爱的妖灵一族将会在万王掀起怎样的波澜,也许不久之后就会知晓,全新种族妖灵震撼登场!

史诗MMORPG万王之王3D即将迎来3.0大版本,全新种族与地图,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绮丽奇幻的冒险世界,是时候拿起手中长剑,开启全新的旅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