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停机维护公告

    2022-06-15

为了给广大万王勇士们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万王之王3D》将于6月9日进行停服更新。

 

活动内容

1、6月16日更新后至6月29日23:59期间,将再次开启“黎明集市”活动。据说此次黎明集市的商人带来了更加珍贵的外观商品哦!

2、6月16日更新后(更新前充值不会计入返利)至7月13日23:59期间,每周四将限时开启累计充值返利活动,诸多好礼等你来拿!

3、6月20日至6月26日期间,将开启“夏至签到送好礼”活动,每日签到可获得启迪秘钥、重生深渊宝石袋等稀有道具,6月26日当天登录签到更能领取珍稀好礼-5级灵石宝匣,不要错过哦!

4、6月16日至6月22日期间,将开启“父亲节登录领奖”活动,期间任意时间登录即可领取黑铁钻头、祭坛基石等超值好礼!

·全新开放符文章节第13章“起源之典”,勇士们可以前往查看新章节密语。

5、6月16日0点至6月29日23:59,将开启“博物馆神秘日”系列活动:

·“许愿池”:精明的商人出现在了史坎布雷城向大家兜售幸运币,将它投进许愿池,看看是否有好运眷顾?

·“溜走的文物箱”:博物馆馆长精心准备的文物箱溜走啦,在伊里昂平原或史坎布雷城的路边发现的话可不要错过哦!

·“神秘事件”:王国博物馆发生了奇异的事情,博物馆的展品出逃,馆长召集大家把它们找回来!

·“标本出逃”:古龙的标本竟意外复活了!快前往危险地带,帮助博物馆人员击昏复活的标本。

·“博物指南”:活动期间,领取40/70/100活跃礼包、完成各色裂隙即可获取馆长为大家准备的博物徽章,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6、6月20日至6月26日期间,“异变调查”活动再次来袭,勇士们可凭借“正义之证”开启异变调查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