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新版本(v6.3.1)更新公告

    2021-12-29

亲爱的勇士:

 

  为了给广大万王勇士们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万王之王3D》将于1230日进行v6.3.1版本更新。

【更新规则】

本次更新于1230日早上6:00~10:00进行(维护时长视工作进度可能会有调整),为全服停机更新,为避免您的游戏账号数据异常,请合理安排提前下线。

【一、全新内容】

1.       110点起,全新活动夕的传说正式开启——神秘巨兽再次于世界的某个角落现身。它将经历一段长时间的成长,然后化身为各种传说中的巨兽——夕。各位勇士,请找到它,削弱它的力量吧。

1)       夕兽的出现地区将于每天0点变更,前往参与击溃即可获得丰厚的掉落奖励,一天一次哦!(夕兽被击溃后,将于1h后再次刷新)

2)       婵娟之境中的常羲,听说也会发布消灭夕兽的日常任务哦~

3)       参与击溃夕兽可以获得神秘道具兽核,把它积攒起来一定没错啦,说不定有大用处!

2.       13日至116日,风雨同行系列活动将再次火热开启:

1)       携手共进:活动期间内,资深导师带领新生萌芽完成普通/冒险难度挑战地下城、王者/黑洞地下城、以及暗黑尖塔(冒险)后,在原有的钢铁币/友情币基础上,双方都会获得额外奖励。

2)       阳光普照

·         冒险家们完成普通/冒险难度挑战地下城,可获得额外奖励。

·         在星月舞会完成登台热舞、或是独自热舞一曲、以及为他人热烈欢呼可额外获得奖励  

·         完成世界事件(大)和各色裂隙,可额外获得奖励。

3)       相伴同行:风雨同行,伊狄恩星球因勇士们的陪伴而闪耀。每日在活动界面点击一次即可领取丰厚奖励和跨年奖章。

4)       阳光点:活动期间可通过以上活动积攒阳光点数,获取丰厚好礼以及跨年奖章,还可获得全新聊天泡。

3.       13日至19日期间,异变调查活动再次来袭,勇士们可凭借正义之证开启异变调查之旅。

4.       110点至17日期间,将会开启新年登录活动,全体勇士登录后可获得豪华大礼以及专属称号:你好2022

5.       110点至17日期间,将开启元旦签到送好礼活动,每日签到可获得启迪秘钥、狂野传说碎片宝箱等稀有道具,17日当天登录签到更能领取珍稀好礼-重生深渊宝石袋,不要错过哦!

6.       12300点至1523:59分,将开启虚空魔盒·重生活动。

1)       在人格魔盒·重生中,全新的人格面具洁萝露尔,海尼尔等强大面具的产出概率大幅提升!还可以获得人格鉴定书,可以在节日兑换人格鉴定中鉴定强力人格,快去看看吧!(鉴定时间持续到1623.59分)

2)       活动期间,重生虚空魔盒将开启累计召唤奖励活动,勇士们参与人格魔盒·重生时,将根据抽取次数额外获得珍贵的人格奖励。

7.       1230日更新后至12623:59期间,将再次开放勇士联盟活动,快来组织亲朋好友来组成联盟赢取丰厚奖励吧!

8.       1230日更新后(更新前充值不会计入返利)至12623:59期间,每周四将限时开启累计充值返利活动,诸多好礼等你来拿!

9.       1230日更新后至1523:59期间,火爆团购再次来袭,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