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新版本(v6.2.1)更新公告

    2021-11-17

亲爱的勇士:

 

  为了给广大万王勇士们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万王之王3D》将于11月18日进行v6.2.1版本更新。

【更新规则】

本次更新于11月18日早上6:00~10:00进行(维护时长视工作进度可能会有调整),为全服停机更新,为避免您的游戏账号数据异常,请合理安排提前下线。

【一、活动内容】

1、11月22日00:00,至12月05日23:59,“女神物语”系列活动将再次与各位勇士见面~

1)“女神物语”:在活动期间内星月舞会登台奖励、日常活跃度礼包、各色裂隙、世界事件(大、中)的奖励将额外附加女神徽章。女神徽章积累到一定数量时,各位勇士即可获得一份阶段奖励;

2)“奇妙空间”:活动期间,每日可进入奇妙空间完成趣味任务,领取丰厚奖励!

3)“女神祝福”:11月29日至12月05日期间,可在每日18:00-23:59时,前往星月马戏团参与星月舞会,即可获得女神祝福。每当获得的徽章达到一定数量时,获得的奖励也会随之增加。

2、11月22日至11月28日期间,将开启“凛冬签到送好礼”活动,每日签到可获得空之水晶、狂野传说碎片宝箱等稀有道具,11月28日当天登录签到更能领取珍稀好礼-重生深渊宝石袋,不要错过哦!

3、11月18日更新后至12月1日23:59期间,将开启“暖心相伴”系列活动:

1)活动期间参与“无名善意”玩法,完成日常任务,即可获取鲜花和额外奖励。

2)活动期间参与“勇者赞歌”玩法,开启宝箱,可获取额外鲜花奖励。

3)活动期间参与“小镇谢礼”玩法,在主城寻找礼盒并打开,即可领取奖励。

4)活动期间通过参与以上活动获得的鲜花达到一定数量,可领取对应的丰厚奖励。(鲜花的阶段奖励将通过邮件发放。)

4、11月22日至11月28日期间,“异变调查”活动再次来袭,勇士们可凭借“正义之证”开启异变调查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