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新版本(v4.2.4)更新公告

    2020-03-10

亲爱的勇士:

 

  为了给广大万王勇士们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万王之王3D》将于312日进行v4.2.4版本更新。

 

【更新规则】

本次更新于312日早上6:00~9:00进行(维护时长视工作进度可能会有调整),为全服停机更新,为避免您的游戏账号数据异常,请合理安排提前下线。

 

一、精彩活动:

1.      312日更新后,我们调整了经典外观兑换以及经典套装兑换的界面,另外还新增了一些外观道具和魔化T2的材料,勇士们赶紧去看看吧!

2.      3120:00-31823:59将开启植树节活动——情系绿洲:

a)      3120:00-31823:59将开启奇迹种子活动:

                          i.          勇士们参与新篇冒险本、领取40/70/100活跃宝箱、领取改造沙漠奖励,可获得奇迹种子;

                         ii.          拥有奇迹种子的冒险者,可前往扭蛋机处抽取奖励。

b)      3120:00-31823:59将开启改造沙漠活动:

                          i.          讨伐破坏环境的沙漠虫,每击杀1只沙漠虫都会获得克朗和龙魂奖励,每日最多可获得20份奖励哦,千万不要错过;

                         ii.          击杀沙漠虫还会获得绿化积分,当绿化积分达到150/300/450时,会获得丰厚奖励。

二、优化内容:

1.      适当调整了深水冷宫(冒险)地下城首领的血量,同时对深水冷宫首领的策略进行了适当优化:

a)      背叛策略中,首领不会再向坦克的体内置入炸弹了。文员生命值降低到10%后,招供时间从10秒降低为4秒;

b)      寄生策略中,首领当前第一仇恨的玩家不会受到寄生卵的影响了;

c)      毒液策略中,避毒药水效果持续时间从7秒增加为9秒,同时下调了窒息技能治疗吸收盾的数值。

2.      为了进一步为勇士们减负,我们将把英雄地下城和团队地下城合并,英雄地下城将会暂时关闭,届时英雄地下城的相关奖励将会合并至团队地下城中;

3.      为了给勇士们提供方便,在每日首次登陆后,会弹出最近的活动排期,供勇士们查看;

4.      还在为购买神器碎片而辛辛苦苦积攒声望、刷友情币吗?现在不用啦!声望商店与友情币商店的神器碎片价格将一降到底,让你轻轻松松就可解锁全部神器!

5.      王者地下城星团合并到星团中;

6.      活动地下城奖励再调整: 每周一到周六,活动地下城奖励中的王国外观礼券数量将由5上调至10,想要经典外观?兑换券不够用?还不快来玩活动地下城!

7.      交易行竞拍功能优化,新增加了搜索、收藏、上架提醒功能,祝各位勇士能顺利入手心仪的宝物;

8.      优化调整友情、师徒、龙鳞商店中的商品内容:

a)      友情商店中重生幽暗宝石袋购买次数由每周1次提升至2次;

b)      师徒商店新增部分符文和神翼商品,精通和重铸道具价格大幅下降;

c)      龙鳞商店新增灵兽碎片和灵兽洗炼商品。

9.      黄金徽记兑换显示优化,各期兑换活动的页签将独立显示自己的持续时间!

10.    优化灵兽系统相关功能:

a)      增加了灵兽血脉道具、灵兽经验道具的批量使用功能;

b)      增加了灵兽培养还原功能;

c)      开放了彩虹小马、赛弗弗、幻境仙子3个宠物的进化功能。

三、Bug修复:

1.      调整了部分职业技能重置异常的问题。

 

  《万王之王3D》全新版本即将来袭,更多关于后续版本的精彩内容,我们将会通过官方公众号进行发布,我们也期待勇士们给我们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

《万王之王3D》官方运营团队

20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