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限定坐骑时装燃爆夏日,办理万王之王联名信用卡免费领取

白白    2019-07-23

清凉夏日购物季,逛街血拼怎能少了信用卡,《万王之王3D》携手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现在办理还有《万王之王3D专属限定坐骑、时装,特别订制熔岩双肩包可以领取。

炫酷黑金彰显身份,陪你走遍整个世界

万王之王3D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联名信用卡质地精良,卡身主体为黑金色调,低调中透着尊贵的奢华感觉,正面嵌以万王之王3D标志性四种族,精灵人类矮人兽人,他们神色坚毅,正在等待全新的挑战,似乎也代表着全体勇士正严阵以待,准备迎接全新版本的刺激旅程。

 

卡上金色slogan陪你走遍整个世界”是《万王之王3D》对勇士们的承诺,无论身处何处,《万王之王3D》都会以不同的方式陪伴每一位勇士,陪你们看尽山峦叠嶂,赏尽风花雪月。这是一张见证万王之王3D与勇士们不朽羁绊的卡片。

限量坐骑办理即送,火焰热情燃爆夏日

为了答谢各位勇士的热爱与支持,即日起办理万王之王3D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联名信用卡的勇士可获得万王之王3D为本次信用卡推出专门定制的特别版专属限定坐骑辣椒魔鱼限定时装烈焰屠魔,爆燃的火焰象征着万王之王3D对所有勇士们的热情和感激。

与此同时,还有做工精美,设计感十足的实物背包,熔岩背包馈赠给各位办理万王之王3D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联名信用卡的勇士,让这个信物兑现万王之王3D的诺言,陪各位勇士走遍千山万水,走遍整个世界。

 

清爽夏日抵不过烈焰燃情,万王之王首次发行银行联名信用卡,旨在回馈各位勇士长久以来的陪伴与支持,并许下陪伴各位直到永远的誓言,无论是信用卡本身还是其深厚的含义,都是一张值得各位勇士珍藏的卡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