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新版本(v3.0.4)更新公告

    2019-06-11

亲爱的勇士:

 

  为了给广大万王勇士们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万王之王3D》将于613日进行v3.0.4版本更新。

 

【更新规则】

 

本次更新于613日早上6:00~9:00进行(维护时长视工作进度可能会有调整),为全服停机更新,为避免您的游戏账号数据异常,请合理安排提前下线。

一、全新内容

1.      617日开启迷失森林地下城的王者模式;

2.      开放了开放了新主线——噩梦之野开门相关任务以及全新的世界活动燃烧蛛网

a)      噩梦之野被虫母降下的庇佑结界笼罩着,勇士们需要收集“P0-25硝石,突破虫母的庇佑结界,与拉瓦达一行汇合!

b)      勇士们可参与突破虫母庇佑日常活动,获得“P0-25硝石,在开门进度活动燃烧蛛网之墙界面上交,推进开门进度;当收集数量达到阶段性目标,全服玩家可获得丰厚奖励!

3.      重新开放神羽系统,我们对部分机制和界面进行了优化调整:

a)      镶嵌神羽时,将不再镶嵌至随机槽位,而是指定槽位进行镶嵌;

b)      随着镶嵌槽位的不同,镶嵌成功率可能会降低,选择更多羽毛将提升成功率,最高可提升至100%

c)      调整优化了神羽孔位名称、神羽槽升级操作流程、以及其他界面提示;

d)      现在可以打开之前被封印的神羽宝匣和远古神羽宝匣了。

4.      6138点至1524点,开启王者地下城双倍积分限时活动。

 

二、技能与职业平衡

1.      狂战士:“狂暴收割”经过艰苦卓绝的训练,狂战士们掌握了缩短狂暴收割动作时间的技巧,现在急速越高,狂暴收割的动作时间越短;

2.      吸血鬼:“暗影治愈”技能新增史诗品质铭文“暗影净化”,使得暗影治愈可以驱散受治疗者的负面状态,但法力消耗增加。(1级铭文法力消耗增幅为95%,铭文每提升1级,增幅降低5%);

3.      霜火法师:

a)      “冻结烈焰”施放时不再消耗火焰之速状态,也不再额外生成火焰之速状态;

b)      “冻结烈焰”新增了全新的史诗品质铭文急冻,可以大幅减少冻结烈焰的冷却,幅度为6+2.4*铭文等级,即10级时,减少30秒冷却;

c)      “寒冰爆炸”施放时不再消耗寒冰之力状态;

d)      精通炽热急速:移除了多余的生成火焰之速效果,修复了不能造成减速效果的错误,并调整了减速效果的成长,现在0阶起即可造成10%的减速,且每次升阶都能使减速幅度增加10%,即4阶时能造成50%的减速。

e)      精通凛冬之力:移除了多余的生成寒冰之力效果。并调整升阶时对寒冰爆炸暴击率的影响,现在每次升阶会使暴击率提升5%。即41级寒冰爆炸的暴击率将提高25%

4.      主教:“活力辉光”触发条件放宽到战斗中即可触发。雕文3在原有的效果之外,额外增加了可以驱散受治疗者负面状态的特性;

5.      圣者:精通“沐浴圣光”现在可以使再生术为受治疗者附加士气高涨状态,数值幅度与其他治疗职业完全相同,即10%伤害加成,10%暴击率,10%急速,30%暴击伤害,精通2阶、4阶时,能分别使再生术附加的士气高涨状态的伤害加成额外再增加5%。此外,从1阶起,现在每次升阶都能使再生术的目标上限+1,即4阶时能使目标上限+4

6.      光明使者:“灼热光辉”新增了全新的史诗品质铭文愈合光辉,使得灼热光辉在消耗更多法力的同时,伤害提升,且每段伤害都能使律令愈合的冷却时间减少1秒(最多能减少4秒)。伤害提升幅度为1%+0.4%*铭文等级,即10级铭文提升5%,法力消耗提升幅度固定为25%

 

三、优化项内容

1.      雷霆绽放技能的铭文雷霆引导增加了更显眼的状态图标;

2.      亚奎索的宝藏——第三类新增了旧世地下城目标,并优化了亚奎索宝藏部分目标的前往设置,包括指定声望的默认选择、经验/魔能活动地下城的默认选择等;

3.      优化了执照系统的界面显示。

 

四、BUG修复 

1.      修复了死灵法师的“瘟疫诅咒”技能回复混沌碎片数量错误的问题,并优化了技能的描述,使其更加准确;

2.      修复了审判者“雷霆绽放”技能紫色铭文雷霆引导增伤buff对部分技能不生效的问题。

 

《万王之王3D》全新版本即将来袭,我们也期待勇士们给我们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

 

《万王之王3D》官方运营团队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