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战神巅峰选拔开启,下一个万王开场NPC就是你!

2018-06-20 15:42:51

 

在坦格拉美亚大陆,上古战神的传说一直在流传着。

当年各部族的勇士为了守护光明、反抗不可违逆的天命,与黑暗龙奥瑞加斯战斗,最终与恶龙一同消失在虚空中,世代成为了坦格拉美亚大陆所有勇士眼中景仰的英雄......

上古战役后,为了铭记上古英雄,《万王之王3D》的开场战斗永远存放了他们的身影,勇士们是否想像上古英雄般成为所有人眼中所景仰的光呢?如今上古战神巅峰选拔正式开启,谁能通过圣光的选拔,成为斗龙勇士呢?

【活动时间】

选拔参与时间:“曙光测试”期间

形象展示时间:不删档公测开启后持续一个月,上古之战开场中原有的上古战神NPC会替换成斗龙勇士的游戏形象及游戏昵称

【选拔规则】

“曙光测试”目前开启有北风冻土、幽暗森林、日落荒野三组服务器。

1.      本次圣光选拔面向所有参与“曙光测试”的勇士;

2.      测试结束时在单组服务器内装等排行榜前2、成就排行榜前2、功勋排行榜前2与公会榜繁荣度排行榜前2的公会会长的勇士都会被选为斗龙勇士;

3.      每组服务器总计有8名斗龙勇士,三组服务器总计会选拔出24名斗龙勇士。

 

每一位进入《万王之王3D》世界的勇士都会通过开场战斗景仰斗龙勇士的英勇身躯,像景仰当年与黑暗龙一同消失在虚空中的上古战神般。

http://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201806/3e3741c7bd81e53ef081fc9e9c4a132f.files/image003.jpg

本次选拔期间,官方各大贴吧、微信群、QQ群、公众号、微博等渠道每隔一周都会同步发布各组服务器榜单排名,但最终选拔排名以“曙光测试”结束时的排名为准。

上古战神巅峰选拔仅限“曙光测试”期间,为了成为为后世人铭记的英雄,勇士们快快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选拔、冲击区服榜单吧!

 

《万王之王3D》运营团队

201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