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返利】闯三关,成为万王之王先驱者!

2018-06-15 19:14:19

《万王之王3D》官方现已倾情开启“曙光测试闯三关,成为万王之王不删档公测先驱者!”福利活动。

【活动时间】

整个曙光测试期间

【活动规则】

凡参与本次“曙光测试”的所有玩家,均可参与活动,完成活动任务后,将可在公测期间领取相应道具

1.      专属称号:凡参与本次pr2测试的玩家,等级达到45,均可在公测时获得紫色品质“拓荒者”称号*1

2.      专属时装:凡参与本次pr2测试的玩家,收集2套不同时装,均可在公测是获得蓝色品质“先驱拓荒者”(原野人套装)*1

3.      专属坐骑:凡参与本次pr2测试的玩家,通关任意王者副本一次,均可在公测时获得“火纹雄鹿”*1

4.      注:以上奖励相互独立,达成条件后可全部领取,每个帐号均只能领取1次。

5.      不删档测试时领取奖励的账号必须在与“曙光测试”期间相同,如:在删档测试期间使用了手机QQ登录方式进行游戏,则奖励的道具会同样赠送到手机QQ的账号下,无法赠送到微信的账号下。

【领奖时间】

《万王之王3D》不删档测试开启后的30个工作日内,超过期限将无法领取。

【领取方式】

1.      不删档测试期H5活动页面领取:满足领取条件的玩家会在游戏内收到提示,点击后进入H5活动页面进行领取

2.      不删档测试期官网领取:在《万王之王3D》官网中,输入自己领取奖励的账号登录,根据提醒进行领取,领取后通过游戏内邮件发送至玩家帐号。

 

《万王之王3D》运营团队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