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7月10日职业调整公告

2018-07-09 18:46:21

致各位勇士们:


为了让勇士们后续在游戏中获得更为优良的体验,《万王之王3D》已对游戏各职业技能进行了一番全面的优化调整,并将于7月10日行全面更新。彼时游戏职业技能将更平衡,战斗体验将更流畅,更加精彩的坦格拉美亚大陆期待勇士们的探索。

【更新时间】2018年7月10日,凌晨5:00-7:00

本次版本更新期间,服务器将暂时关闭,请各位勇士提前下线,以免更新期间造成数据异常。服务器实际开启时间将视版本更新工作进度可能会提前开启或顺延,给各位勇士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一、战士

u  通用

              战士、铁卫、守护者:现在1点力量提高1.1攻击力(原为1.0攻击力)

u  角斗士

              怒火中烧:伤害提高了15%

        二、斗士

u  通用

拳击:斗士及其觉醒职业现在获得此额外的特殊触发技能,可在目标施法时打断其施法。

u  武器大师

崩裂之刃:崩裂之刃不再能打断目标施法,冷却时间由30秒降低到20秒,相应的伤害也降低至原来的2/3。

精通:巨神之刃——升阶数值由每阶8%降低至每阶5%

u  执政官

       先制打击:修复了先制打击的文本显示错误。

        三、潜伏者

u  通用

隐匿:现在每消灭1个目标会减少15秒隐匿的冷却(原为立刻重置冷却)。隐匿状态下现在最多自动回复到5点杀气(原为6点)。

魅影切割:新增了如果目标永久免疫控制,则能打断目标施法的效果。

精通:夜行忍者——重新设计,现在在隐匿和影之舞状态下提高暴击伤害和暴击率,并每阶延长影之舞的持续时间(原为在隐匿和影之舞状态下直接增加伤害),在0阶1级时,提高16.5%暴击伤害和10%暴击率,延长1秒影之舞持续时间,此后每级提升1.5%暴击伤害,每阶额外提升5%暴击率并额外延长1秒影之舞持续时间。总体而言,削弱了极端情况下的爆发能力,但在较长时间战斗中的持续输出能力提高

u  剑圣

二天一流:现在剑圣能额外获得相当于自身暴击等级的招架等级。被动触发的剑气效果现在造成持续伤害,伤害总量保持不变。

直捣要害:剑圣的直捣要害能使目标受到50%重伤效果,持续6秒。(其他潜伏者不会获得此效果)

影遁:剑圣的影遁能使目标残废,持续6秒。(其他潜伏者不会获得此效果)

u  影舞者

命投掷:去除了击中5个目标则回复3点杀气的效果,保留击中3个目标以上则回复2点杀气的效果。

四、法师

u  通用

法力冰封:法师及其觉醒职业现在获得此额外的特殊触发技能,可在目标施法时打断其施法,如果成功打断施法,还会使目标定身2秒。

u  烈焰咏者

火球术:伤害提高了10%

陨石术:不再打断目标施法。

炽焰法球:伤害提高了10%

精通:修复了烈焰焚烧的数值低于描述的错误。

u  霜语者

寒冰法球:修复了寒冰法球的减速效果可与其他减速叠加的错误,现在不会再将目标的速度减为0了。

u  霜火法师

寒冰法球:修复了寒冰法球的减速效果可与其他减速叠加的错误,现在不会再将目标的速度减为0了。

        五、魔导师

u  通用

魔法飞弹:现在每拥有1奥能,魔法飞弹的施法时间就减少0.1秒。

法力漩涡:现在可以在移动中引导,且每秒回复18%法力值(原为10%),但不再获得伤害加成效果。

黑洞:现在施放黑洞可直接获得2奥能。

法术反制:魔导师现在获得此额外的特殊触发技能,可在目标施法时打断其施法,如果成功打断施法,还会使目标的技能消耗额外增加50%,持续4秒。

u  战斗法师

属性:现在每1点智力提高1.2攻击力(原为1.0攻击力),每1点耐力提供34.5生命值(原为30生命值)

吸能之触:伤害提高了25%,修复了原本的伤害显示错误,现在施放后会获得吸能效果,在9秒内每3秒回复相当于3倍智力的生命值,但移除了原本的直接回复生命效果

电爪:去除了2点奥能时的打断效果,去除了电流屏障效果。雕文1的效果改为昏迷时间延长1秒。

奥术爆裂:现在奥术爆裂施放时会对自身附加电流屏障效果,持续15秒。修复了时间较短的电流屏障能覆盖时间更长的屏障的错误。雕文2的效果改为电流屏障效果延长3秒。

静电监牢:现在施放静电监牢可直接获得4奥能。

精通:电流护甲的护甲和抗性加成现在被动生效,不再需要电流屏障效果。

否决之刃:战斗法师现在获得此额外的特殊触发技能,可在目标施法时打断其施法,如果成功打断施法,还会使目标沉默2秒。

u  奥术学者

能量掌控:额外增加了效果,现在每消耗1奥能,就有25%的几率触发奥术聚焦效果,持续10秒。在奥术聚焦状态下,你造成的伤害提高10%

解离术:伤害降低了10%

法术反制:奥术学者现在获得此额外的特殊触发技能,可在目标施法时打断其施法,如果成功打断施法,还会使目标的技能消耗额外增加50%,持续4秒。

u  水晶先知

术水晶:重新设计,现在的冷却时间为20秒,施放后可获得充能水晶效果,在9秒内每2秒回复1奥能,充能水晶持续期间,奥术轰炸没有冷却,但充能水晶技能本身不再有2次充能。

水晶力场:重新设计,每消耗1奥能,奥术水晶的冷却就减少1秒。去除了原本的“每消耗1奥能,就有25%的几率触发水晶力场效果”。

解离术:伤害降低了10%

法术反制:水晶先知现在获得此额外的特殊触发技能,可在目标施法时打断其施法,如果成功打断施法,还会使目标的技能消耗额外增加50%,持续4

精通:水晶能量现在改为加成在充能水晶状态下魔法飞弹和奥术轰炸的伤害。

        六、黑暗贤者

u  混沌术士

混沌之怒:触发条件修改,现在只会在技能射程内有目标被邪焰或混沌之雨点燃时触发。

恶魔契约:变身状态下的普通攻击伤害提高200%(原为100%)

语言诅咒:混沌术士现在获得此额外的特殊触发技能,可在目标施法时打断其施法,如果成功打断施法,还会使目标急速降低50%,持续4秒。

u  死灵法师

生命汲取:治疗量提升30%,伤害提升5%,但不再影响周围友方,且法力消耗增加60%

语言诅咒:死灵法师现在获得此额外的特殊触发技能,可在目标施法时打断其施法,如果成功打断施法,还会使目标急速降低50%,持续4秒。

u  吸血鬼

生命汲取:现在始终对周围友方造成额外治疗(原本在自身血量满值时才会造成额外治疗),且治疗量提升30%,伤害提升5%,但是法力消耗增加60%

焚血术:治疗半径调整为15米(原为10米)

暗影治愈:重新设计。现在暗影治愈直接治疗目标后,额外为目标附加暗影愈合的持续恢复效果,持续10秒,但同时,施法者承担暗影代价,受到等同于暗影治愈的伤害,持续10秒。现在暗影治愈拥有6秒冷却时间,且自身血量高于40%时才可使用。减少暗影代价的雕文现在减少暗影愈合和暗影代价的持续时间各4秒。

幽冥鬼爪:吸血光环现在有了酷炫的特效。

血灵宝珠:每跳治疗量调整为125%攻击力(原为100%攻击力),影响范围调整为半径30米(原为20米)      

        七、牧师

u  主教

神圣治愈:法力消耗降低5%

u  圣者

治疗真言:法力消耗降低5%

再生术:法力消耗降低10%

守护天使:天使使用的技能等级将会和圣者本身的技能等级一致(不再是1级)。并且天使不再会使用圣者原本不会的技能。

        八、圣骑士

u  审判者

原力封锁:审判者现在获得此额外的特殊触发技能,可在目标施法时打断其施法。

u  龙骑士

原力封锁:龙骑士现在获得此额外的特殊触发技能,可在目标施法时打断其施法。

        九、射手

u  吟游诗人

英雄曲:影响范围调整为半径10米(原7米),附加的英雄效果延长2秒,现在在英雄曲结束后英雄效果还能存在6秒(原4秒),但是治疗量降低30%。    

治疗之雨:目标上限调整为6人(原12人),其雕文增加人数的数值调整为增加1人(原2人)

海妖之歌:现在每6秒睡眠周围目标1次(原4秒一次)   

阿蒂诺斯之音:施放快速射击后提供的治疗加成增益调整为10%(原20%)

u  神射手

神龟守护:神射手现在获得此额外的特殊触发技能,拥有酷炫的特效,可在9秒内无敌并持续回复生命值。

鹰击长空:新增重伤效果,使目标被治疗效果降低50%,持续10秒;鹰击长空的弱点效果延长到10秒(原8秒)

u  狩魔猎人

神龟守护:狩魔猎人现在获得此额外的特殊触发技能,拥有酷炫的特效,可在9秒内无敌并持续回复生命值。

榴弹:直接伤害降低30%。额外对直接击中的目标附加燃烧效果,持续15秒,伤害总量等同于直接伤害。

致命射击:新增重伤效果,使目标被治疗效果降低50%,持续10秒。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您持续关注《万王之王3D》游戏社区。加入官方手Q群及微信群更可实时获得官方最新资讯。还可通过以下链接预约《万王之王3D》手游,领取超值好礼,共造新世界。

《万王之王3D》预约链接:http://k.qq.com/

新版本职业技能全面优化来袭,全新完美的战斗体验即将呈现。

 

《万王之王3D》运营团队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