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滚动页面
新种族夜魔

夜魔诞生

史前大爆炸中希尔维亚被从远古大陆撕裂,部分精灵被暗神安置到了塞外骨地以北的凋零之地苟延残喘。由于受到燃烧之门逸散的黑暗气息污染, 他们摒弃了以往对风神的信仰,改为信仰暗神,自称“夜魔”。

先祖之力

夜魔族人会在先祖殿堂选择一位先祖缔结契约,此后将在生活与战斗中获得使用先祖擅长的能力。这些缔结了先祖契约的夜魔族人,可以控制天气、 呼风唤雨、撒豆成兵,拥有独特的力量/法术体系。

服饰
服饰
全新养成线
新副本
新地图体验
  • 进入等级:70级

    大沙漠位于大世界最南端,南面临海,三面环山。大部分地形平缓,西北部地势较高,其他地区为平原沙丘, 东南沿海地区地势略低。此处气候干燥,路上多白骨,废墟,以及略微起伏的沙丘。

  • 进入等级:60级

    塞外的极寒之地,寸草不生,到处是冻土、雪地和山崖,四处寒风大作。南边被高大的长城阻挡,长城的一扇门处于封闭状态,很难通过长城到达南方。

  • 进入等级:60级

    四面围山,有很多山脉、峡谷、峭壁,地面是崎岖不平的山路,气候十分干燥。山峰顶上为战锤要塞,被战锤氏族兽人占领,此处有较多兽人风格建筑。

  • 进入等级:65级

    半面靠海,作为沿海地区,这里终年湿润,地势平坦,有山脉,森林,沙滩,海岸上有阿达拉遗迹。

  • 进入等级:70级

    三面环山。北面为盆地湖泊,南面地形为平原。北面湖泊之上的浮空岛为龙族居住之地,南面则有少数人类居住。

塞外骨地2
塞外骨地2
塞外骨地2
塞外骨地2
线
 恭喜已经预约
 恭喜已经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