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公会秀】微信至尊神王公会会长“ 七开法魂咕霸霸”专访

万小美    2018-12-27

欢迎冒险者们来到《万王公会秀》专栏,在《万王之王3D》世界里,公会可以说是冒险者们的家了,而公会会长就像族长一样带领着大家,然而,当你的会长是一个段子手时,又会是种什么体验呢?本期我们将带来微信二区——至尊神王公会——会长七开法魂咕霸霸的专访。

【小编】觉得自己在公会里和在现实生活中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吗?

【七开法魂咕霸霸】没什么太大不同,只不过这里有几百号大哥需要我“供着”,安排活动,比上班累点而已。

【小编】你觉得是公会内的伙伴好还是现实中的伙伴好,以及他们有哪些一样和不一样的地方呢?

【七开法魂咕霸霸】游戏中的伙伴相处长了也可以成为生活中的朋友,还有给我寄吃的的大哥,我觉得游戏是个平台,我们可以在这里发展很多好朋友的,可能生活中的朋友都没人想到要给我寄吃的。

【小编】公会里有哪些有特点的会员?

【七开法魂咕霸霸】这个就很多了,搞笑的,我们公会的副会长地狱咆哮有很多梗,比如打末日贴墙挂机、打团本坐地上挂机、死了只点求救,可以说他把挂机这两个字发挥到了极致。还有一个弓奶,每次打末日都能死80多回,花好几百金买鱼片呢!最重要的是,最正直,最有魅力的那肯定是我了,这个是大家公认的,毋庸置疑,全服都知道,说话从来都是以德服人,以理服人。如果不信,去我们公会群问,2区谁最有魅力,会有人告诉你的。

【小编】既然说自己最有魅力、最正直,那你平时是怎么管理公会的呢?

【七开法魂咕霸霸】你看我公会从不卖装备给外人,都内销,对兄弟言出必行,有人说我们公会,我肯定会维护自己公会的形象。拍东西绝不会让别人谦让我,不能因为我是会长,就行便利之事,够正直吧。

【小编】公会里有发生哪些搞笑的事情?

【七开法魂咕霸霸】像我在游戏群里、语音里基本上都是叫他们打本、上线、交活力、氪金。再就是公会里可爱的小姐姐就有很多啦,有时候小姐姐在语音和大家聊天,然后好几个小姐姐看到我上线都会发一个抱抱的表情,太有魅力了,没办法。对我来说,最搞笑的事情就是每天比哪个团手黑,这就是最开心的事啦。

【小编】对于自己的公会和自己的会员有哪些想说的话?

【七开法魂咕霸霸】一直以来我都把公会的大家都是当成好兄弟对待的,我手很红,法魂T1什么的满街跑,大家都很拥护我,我非常的欣慰,希望大家以后继续多给我寄吃的,哈哈哈哈,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