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大神专访:全服首个通关修罗王者地下城队伍【5平方米】

    2018-11-12

欢迎各位勇士来到《万王之王3D》大神专访专栏~魔幻史诗般的坦格拉美亚大陆上,不仅有着美轮美奂的大地图美景、还有着通关难度逆天的修罗王者地下城。

不过难度逆天,也有勇士能一马当前披荆斩棘登临王者之峰。本期《万王之王3D》大神专访专栏我们将带来全服首个通关修罗王者地下城的队伍——【5平方米】的专访,走进大神的世界。

[小编]:恭喜【5平方米】小队成为《万王之王3D》全服第一个通关修罗难度王者地下城的开荒小队!来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七尘]:大家好,我是七尘,职业吟游,是队伍里的奶妈专业奶队友,奶的最多的是黎明大哥。

[黎明之光]:大家好,我叫黎明之光,职业圣堂。是队伍里的坦克加输出,每次都是靠意念控制于拉怪,因为队伍里的大佬们爱好半夜三更不睡觉屠BOSS…无奈我只有边睡觉边拉怪了。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大家好我是队伍里的颜值担当,魔剑冷冷,输出垫底,会喊666。

[冰舞]:大家好。我是冰舞,职业影舞。是队伍里的输出。

[暗影之刃]:大家好,我是暗影之刃,我也是影舞。

[小编]:看来都是大神哪。各位来谈谈首胜后的感受吧~

[七尘]:感言就是五个人缺一不可,全团每个人都是主角。胜利是我们五个人的不懈努力和坚持认真对待!

[黎明之光]:每次开荒成功之后我就放松精神面貌心想卧槽总算可以去公正挂500睡觉了…对了我们队伍其他队友一般比较亢奋都会说爸爸要截图了去嘚瑟一把。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开荒成功以后,就想着明天肯定会升一点装等了,美美哒敷个面膜睡觉。

[冰舞]:好像140通了,以后 500,睡觉。

[暗影之刃]:手都打断了。

[小编]:大家都知道修罗王者本是什么难度级别,各位大神是挑战了多少次过的本次王者本呢?

[七尘]:5次。

[黎明之光]:5次。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5次。

[冰舞]:5次。

[暗影之刃]:我们这个副本一共尝试了5次。昨天尝试了4次,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几次都是功亏一篑,今天把问题解决了就水到渠成了。

[小编]:作为全服第一个过修罗本的小队,各位大神开荒前做什么准备没呀?

[七尘]:随时准备奶队友。

[黎明之光]:鱼片每天队伍所有成员都要买满五次。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开荒前备好鱼片,很可能会死100多次。

[冰舞]:鱼片。鱼片、鱼片。

[暗影之刃]:有些特殊boss要针对性调整属性。

[小编]:看来鱼片对胜利来说非常重要啊。本次开荒大神们之间的配合怎么样呢?

[七尘]:黎明大哥的坦克拉BOSS很稳,而且他是微信一区第一坦克,走位风骚,反映灵活,就是有时候经常半夜打着副本睡着,靠意念支撑。暗影,冰舞,和冷都是一区排名前三的输出,手法操作都很犀利,不过冷冷还是荣誉的获得了地板王的称号,我吗(七尘)专业奶爸,奶各种难奶的副本,把他们四个奶的很舒服。

[黎明之光]:因为我们队伍配置都是近战,所以配合方面非常考验输出操作技巧。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开服到现在的默契队友,心有灵犀。

[冰舞]:队伍除了要有默契度意外,心态也要好。开荒的过程死去活来的,适当的吐槽,能消除消极心态。

[暗影之刃]:我们治疗很给力,所有技能只要不是直接秒杀的,能不躲都不躲,都是靠治疗强刷。

[小编]:看到不是区服第一就是区服第二的排名,各位大神的厉害程度也可想而知啦。据悉到目前为止,【5平方米】是唯一过修罗王者地下城的队伍。各位大神有修罗本过本心得可以与大家分享的吗?

[七尘]:硬件方面就是计算BOSS血量,整队秒伤。软件方面就是团队的灵活走位机智判断,团结一致。

[黎明之光]:心得就是大家想过高难度本首先准备万金,然后去找到你的另外四个好基友就可以开荒了。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尽量不要越级挑战,准备好鱼片和充足的心态。

[冰舞]:队伍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副本,不一定别人好过的副本你也好过。

[暗影之刃]:我想说不管是120、130还是140每周都要有一个非常熟悉的本,把副本机制摸透了,硬件达标自然就能过。另外开荒很容易遇到的问题就是伤害不足,每打一把自己就要想想刚刚哪些地方没处理好,尽量打出更高的dps,昨天我们第一次尝试老1的时候18%就狂暴了,然后每个人对自己的输出做了优化调整,第二把就顺利击杀了老1。

[小编]:王者本战利品的丰厚是众所周知的,本次打本大家都获得了哪些珍稀战利品呀?

[七尘]:155装等装备很是喜欢啊。

[黎明之光]:太看脸了。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不想喷,真的,各种重复,全是看脸的东西,所有东西全看脸。

[冰舞]:看脸了,已经分解了。

[暗影之刃]:我想说,我以前装等全服排名十几,硬是靠着比别人先通高难度的本,比别人先拿高装等的装备慢慢才追上来。

[小编]:看来装备这东西,有人欢喜有人愁呐。栏目的最后,各位大神还有什么想说的没?

[七尘]:冷冷地上凉别躺着了,不删档的时候咱脸白一点,就不用躺地板了。

[黎明之光]:万王很不错,就是有时太看脸了。祝大家开开心心,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固定队,这个游戏有了自己的固定队才会更有意义。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感谢这些队友这一个月以来的帮助和陪伴,每天晚上12点的一条龙,万王这游戏很好,可以找到互相帮助的队友真的很荣幸。

[冰舞]:走两步,没事走两步。

[暗影之刃]:我说的话,装备不是唯一,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才是关键。

听闻【5平方米】大神队伍组合是一个磨合了一个月、每个号投入均万金以上的队伍,队伍里的每位大神区服排名不是第一就是第二。队伍如此高配,能拿下修罗王者地下城的首通想来也是迟早的事,勇士们觉得呢?本期《万王之王3D》大神专访到这里就结束了,后续专访栏目的更多精彩欢迎勇士们的持续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