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公会副本黄昏会议打法级阵容介绍

糖糖    2018-08-28

  公会是《万王之王3D》手游中最基础的团体,一些志同道合的玩家聚集在此,一起战斗、一起讨论游戏玩法、一起为公会的强大添砖加瓦,给游戏增添了许多乐趣。在众多的公会玩法中,公会副本是一个让玩家既紧张又心动的活动,在这里,公会玩家可以并肩而战,拿取众多珍贵奖励。不过不同的副本需要有不同的对策才能顺利通关哦!今天就先来说一说,公会副本黄昏会议的打法及阵容推荐。

  黄昏会议是众多公会副本中所需等级最低的副本,公会玩家只需要达到33级即可参加。活动时间是由公会会长自行设定的,所以需要玩家随时关注开启时间才能按时参加。黄昏会议副本中一共有三个BOSS,是黄昏审判军残党的首领,扬言能够带来真正的公平与正义,驱散黑暗和邪恶,但其实只是在自以为是。

  黄昏会议副本是没有人数限制的,只要是公会成员且等级达到要求皆可参加。副本中的三个BOSS,一个偏坦克一个偏辅助一个偏攻击,三个可以说是比较经典的队伍组合,所以想要顺利过关,玩家也需要对自己的队伍和阵营进行排兵布阵才行。进入副本中时,公会成员自行组队,但需要注意,在每一个队伍中最好都有一个治疗,来保证队员的存活率。在进攻BOSS时,所有队伍中的坦克站在前排抵抗伤害,治疗看好队员的血量,及时进行治疗,而其余人则抓紧时间进行输出。为了加快速度,公会也可以再组建一至两个远程输出队伍,以远程、高爆发的输出职业为主,站在中后排进行攻击,既能确保自身不受伤害又能增加输出。当玩家击杀掉两个BOSS后,最后剩下的BOSS将会化身巨龙,成为最终的BOSS,所以为了降低副本难度,玩家应该优先击杀有辅助加血技能的检察官和有着高输出的审判者。剩下的坦克斩首者只要玩家们抓紧时间输出,就可以轻松通关。最后的BOSS伤害比之前的三个BOSS都要高,所以玩家最好分散站位,且不要离队伍中的治疗职业太远,以免在受到BOSS大招“龙震”的伤害时因血量不足而死亡。

  黄昏会议是所有团本中难度最低的一个,但它所产出的奖励却是非常丰厚的,紫色的幼龙坐骑、紫色道具宇宙精华、成套的紫色装备,每一样都令人心动,而这些奖励都会在通关副本后进入公会竞拍,公会成员皆可出价购买,价高者得。而所得的所有报酬将会平分给参与活动的公会成员。

  这样一个可以获得奖励,也可以促进公会团结的副本,你想不想参加呢?心动的话就快来《万王之王3D》手游中加入公会,与好友一起来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