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原创】2.1新版宠物探险玩法详解

微信6区-死神    2019-01-21

本文为2.1版本宠物探险玩法介绍,在本次更新中,新增了宠物口粮,使宠物在探险过程中大幅提升探险时间,获得更多奖励。下面来看下如何玩转新版宠物探险玩法吧!

宠物探险
首先进入宠物界面,然后点击探险,在探险页面中,玩家可以点击以获得宠物进行探险。 

口粮助力
在本次2.1版本中宠物探险新添加了宠物口粮,可以帮助玩家提升探险时间,获取大量奖励。玩家只需要在商店界面使用友情币即可购买宠物口粮,每日限量5份。每个探险小队每次可使用一份。

宠物出战
玩家进入宠物探险页面后,可以选择自己拥有的宠物出战,每次最多安排4只宠物出战,还可以选择一位好友的宠物助战。同时玩家在探险界面中还可以设置自己的助战宠物,装备自己的宠物行李,以及使用宠物口粮来提高探险时间。

踏上征程
当玩家将宠物派出探险,装备好行李,携带完口粮以后,你的宠物们就踏上征程,为你探索宝物了。

收获宝物
最后在屏幕剩余时间结束后,玩家就可以收获宠物探险所获得的各项宝物。

祝愿大家在新版本的宠物探险中能有满满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