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偶像就是莽——《万王之王》射手(远程)前期PVP战场新手

白白    2018-07-03

       古人云:强不强,一斧子,美不美,一辈子。《万王之王》中吟游诗人无论从职业定位还是外观造型都可以说是这个魔法世界的当家偶像。而游戏玩法千千万,不如开黑打对战,只有对战才是我们偶像的浪漫。

       这篇攻略虽然不能让你在战场1V5,但至少能避免新手在游戏前期成为团队的吉祥物和对面的提款机。

       言归正传,因为所有职业在40级时才能转职,所以40级之前偶像们想打对战就只能用射手这个基础职业。

       射手这个职业的特点是手长灵活,虽然是远程但技能基本无读条,输出平稳且持续输出强;但同时,单体爆发弱,无硬控(眩晕、击倒等让敌人放弃操作的技能)。而对战讲究的就是位移、控制和爆发秒人,毕竟武功再高,一砖撂倒。我们来看下射手技能表现怎样。


位移技能:捕网

       技能分析:

       这是你唯一的位移技能,后跳加群体控制,但CD时间不短,同时需要注意定身只是无法移动,不代表法师不能搓火球打你。

       所以请在关键时刻使用,优先考虑脱险。

 

控制技能:捕网、牵制射击

       技能分析:

       捕网不再赘述,牵制射击是射手最常用的控制技能,一个群体减速并且加中量伤害,3CD瞬发,可以说是风筝近战、秦王绕柱的必备技能。

       但需要注意,减速不是硬控,近战依然可以用位移技能靠近你,对敌方奶妈甚至完全没有影响。

 

爆发技能:乱射

       技能分析:

       3秒持续时间,期间无法使用别的技能,看起来很不错的群体伤害技能,6个目标打满有2600%攻击力以上的伤害。

       但这个技能对输出位置要求比较苛刻,毕竟要打满伤害等于将自己暴露在6个壮汉的射程范围内整整3秒,所以不要为了贪伤害而冒进,打多打少是个缘。而从单体伤害的角度去看,这个技能伤害不如快速射击。

       总体而言,对战无硬控,单体爆发弱,这么一算是不是觉得有点小绝望呢?但能上就不要怂,这并不影响我们射爆对面。对于我们而言,秒人不是关键,距离就是生命,只要活着就有输出。

      《万王之王》的射手没有其他游戏里的陷阱、沉默、致盲、打断、等各种降低对面输出的技能,因此想活命,玩法上就要尽最大努力保持最远输出距离,特别是远离潜伏者、斗士之类的近战猛汉。你需要不断走位、走位、再走位。

 

       射手玩多了战场上就多了一个多动症患者,但是嘛,生命在于运动,即使因为刚上手操作不行抢不到人头,但掌握这套思路,成为助攻王不是问题。下一期我们将进一步探讨敌我双方哪些技能会对射手产生影响,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