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职业技能全面解析之潜伏者篇

白白    2018-07-02

       在《万王之王3D》手游中,潜伏者双手持刃,随时准备取敌方首级。潜伏者拥有着超高的机动性和较高的攻击力,“静如处子,动若脱兔”,冷静地寻找走位失误的敌人,找准时机,近身后一击毙命,是一个上手难度比较大的职业。接下来让我们对潜伏者职业的技能进行一番全面解析。

潜伏者简介

       定位:输出

属性分布

       所有属性按照满值为1的数据来算

       攻击:0.8

       生命:0.4

       机动:1.0

       控制:0.4

       防御:0.4

       上手难度:困难

装备简介

       主手:短剑/权杖

       副手:短剑/权杖

       防具:皮甲

       消耗:能量(使用技能快速消耗,全程快速回复)

 

潜伏者技能解析

       潜伏者职业在《万王之王3D》手游中,定位为刺客型的输出。拥有7个职业技能,其中1个普攻技能、1个职业特技、1个触发技能和4个主动技能。以高机动性和较多的控制高伤害见长。

 

自动攻击

       冷却时间:2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5

       技能消耗:无消耗

       连续的攻击,对目标造成45%攻击力物理伤害。武器速度越慢,伤害越高。

 

精准打击

       冷却时间:无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5

       技能消耗:40能量

       打击技,快速使用武器打击敌人,对目标造成270%攻击力+32物理伤害,并获得1杀气值。在隐匿和影舞状态下使用此技能可额外造成50%伤害。

 

直捣要害

       冷却时间:15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5

       技能消耗:1杀气

       终结技,消耗1点杀气时造成138%攻击力+21物理伤害,每多消耗1点杀气值,伤害额外提升100%。最多消耗5点杀气造成5倍伤害。

 

魅影切割

       冷却时间:20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5

       技能消耗:1杀气

       终结技,消耗1点杀气时,使目标减速,并每2秒造成65点流血伤害,持续8秒,此外使敌人昏迷1秒,每多消耗1点杀气值,流血和减速时间延长4秒,且昏迷时间延长1秒。最多消耗5点杀气造成24秒流血和减速,并使敌人昏迷5秒。

 

幻影剑舞

       冷却时间:无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5

       技能消耗:35能量

       打击技,向四周投掷匕首,对4米范围内的最多6个敌人造成136.20%攻击力+27点物理伤害,并获得1点杀气值。

 

隐匿

       冷却时间:40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无

       技能消耗:无消耗

       提升自身7点物理攻击,持续7.5秒。在非战斗状态下使用时,会隐藏自己的气息,使得敌人无法察觉到你,移动速度提高10%,持续60秒。当你进行攻击或受到伤害时,隐匿效果将提前消失。当在战斗状态下使用时,将进入影之舞状态,移动速度提高60%,降低你产生的仇恨,并使你可以施放需要隐匿状态的技能,持续4秒。每次消灭一个敌方目标时,本技能会立刻获得1次充能。

 

影遁

       冷却时间:3

       发射状态:顺发

       施放距离:≤10

       技能消耗:无消耗

       (需使用隐匿后激活并立刻重置冷却)打击技,透过暗影,快速穿越至目标身后,使其昏迷1秒,对其造成324%攻击力+64物理伤害,并在18秒内造成同等的流血伤害,并获得2点杀气值。

       (上述部分数值为仅供参考动态值,职业人物在基于技能等级和各方面加成状态下,所能够展现的状态会有所变动)

 

       潜伏者的详细攻略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此时对潜伏者这个职业已经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潜伏者机动性高、攻击高,独特的技能伤害机制使得潜伏者可以在恰当的时机可以直接秒杀敌方脆皮输出,在PVP中可以说是十分强力。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这个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