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职业技能全面解析之剑圣篇

时光沙    2018-06-28

在《万王之王3D》手游中,剑圣修行名为二天一流的异域武艺,其双剑拥有绝佳的破坏力,能在敌方身上留下难以愈合的创口。其特点是高输出、高机动性与低生命防御力。接下来让我们对剑圣职业的技能进行一番全面解析。

图1

 

剑圣简介

定位:物理型近战输出

 

属性分布

    所有属性按照满值为1的数据来算

攻击:1

生命:0.6

机动:1

控制:0.4

防御:0.4

上手难度:简单

 

装备简介

主手:巨剑、巨斧、巨锤

副手:短剑、战斧、权杖

防具:皮甲

消耗:能量(使用技能快速消耗能量,能量会全程快速回复)

 

剑圣技能解析

图2

剑圣职业在《万王之王3D》手游中,定位为恐怖的近战输出。拥有10个职业技能,其中1个普攻技能、1个职业特技、2个触发技能、1个觉醒技能、1个被动技能和4个主动技能。以强大的物理输出和暗杀控制技能见长。

 

自动攻击

图3

冷却时间:2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5

技能消耗:无消耗

连续的攻击,对目标造成45%攻击力物理伤害。武器速度越慢,伤害越高。

 

新月斩

图4

冷却时间:0.5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5

技能消耗:55能量

打击技,使用两把武器划出如同新月的轨迹,对目标造成278.25%攻击力+33物理伤害,并获得2点杀气值。在隐匿和影舞状态下使用此技能可额外造成50%伤害。

 

直捣要害

图5

冷却时间:无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5

技能消耗:1杀气

终结技,消耗1杀气时造成138%攻击力+21物理伤害,每多消耗1杀气值,伤害额外提升100%。最多消耗5点杀气造成5倍伤害。

 

魅影切割

图6

冷却时间:20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5

技能消耗:1杀气

终结技,消耗1杀气时,使目标减速,并每2秒造成65流血伤害,持续8秒,此外使敌人昏迷1秒,每多消耗1杀气值,流血和减速时间延长4秒,且昏迷时间延长1秒。最多消耗5点杀气造成24流血减速,并使敌人昏迷5秒。

 

幻影剑舞

图7

冷却时间:无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5

技能消耗:35能量

打击技,向四周投掷出飞镖,对4米范围内的最多6个敌人造成136.20%攻击力+27点物理伤害,并获得1点杀气值。

 

隐匿

图8

冷却时间:40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无

技能消耗:无

提升自身7物理攻击,持续7.5秒。在非战斗状态下使用时,会隐藏自己的气息,使得敌人无法察觉到你,移动速度提高10%,持续60秒。当你进行攻击或受到伤害时,隐匿效果将提前消失。当在战斗状态下使用时,将进入影之舞状态,移动速度提高60%,降低你产生的仇恨,并使你可以施放需要隐匿状态的技能,持续4秒。每次消灭一个敌方目标时,本技能会立刻获得1次充能。

 

影遁

图9

冷却时间:3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10

技能消耗:无

(需使用隐匿后激活并立刻重置冷却)打击技,透过暗影,快速穿越至目标身后,使其昏迷1秒,对其造成324%攻击力+64物理伤害,并在18秒内造成同等的流血伤害,并获得2杀气值。

 

灵蛇势

图10

冷却时间:90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2.5

技能消耗:无

(自身生命值低于60%时激活)施展高超的闪避技巧,使你的闪避几率提高至150%,护甲提升140点,同时提高35%移动速度,持续10秒。技能还将赋予你3隐匿状态,只有当你进行攻击时,该隐匿效果才提前消失。

 

幽冥鬼斩

图11

冷却时间:无

发射状态:引导4.5

施放距离:≤8

技能消耗:200龙魂

连续挥出9道的剑气,攻击自身周围的9名随机敌人,每道剑气造成120%攻击力物理伤害,期间你免疫所有控制。

 

二天一流

图13

冷却时间:无

发射状态:瞬发

施放距离:无

技能消耗:无

你修习使用长短双剑的二天一流。你的每次攻击都有一定几率使目标受到“剑气”效果,对其造成200%物理攻击的伤害。每次使用魅影切割或影遁时,会每2回复10能量,持续时间等同于造成的流血时间。此外,你的产生杀气的技能暴击时,会额外产生1杀气

(上述部分数值为仅供参考动态值,职业人物在基于技能等级和各方面加成状态下,所能够展现的状态会有所变动)

 

剑圣的详细攻略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目前对剑圣这个职业已经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拥有高输出和高机动性的剑圣,在副本等PVE中是十分受欢迎的职业之一。希望大家对这个职业有个清晰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