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同人小说-伊狄恩之龙-065

万小美    2018-10-25

面对辛西娅女士的地狱特训,为了保住小命,路易祭出了“明天一早要去营地报道,加入教会讨伐军”的护身符。

结果,辛西娅反而找到了将训练强度加倍的大好理由:“你这么菜,讨伐战怎么获得下来。站起来,基础步伐再来五十遍。”

等到天色暗下来的时候,铁手雅盖隆中队长回到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神清气爽的妻子,以及一脸绝望的死狗样铺在地毯上的路易。

在得知了事情的始末之后,雅盖隆高兴的表示,负责协助教会讨伐的正是自他率领的中队,到时候他一定会关照路易的。

至于波比等四个孩子的训练问题,则完全可以交给辛西娅——除了少数几个有大剑士头衔的家伙之外,这个王国里也真的找不到几个比辛西娅更合适的教官了。

甚至,等到辛西娅的假期结束,要重新回到王国军营地展开对剑士们的训练时,也完全可以带着四个孩子一起去,在军营里完成他们的训练。

而路易本人,既然已经开始接受辛西娅的训练,那么就不要荒废。虽然他可能因为要赚钱而不可能天天来,但是只要有机会还是来接受训练比较好。

反复确认将四个孩子带进军营不会对雅盖隆夫妇有什么不好的影响之后,路易便同意了这个提议。至于自己的训练,只要有空就会来的。再次认真的对这对夫妇表示谢意后,路易便仓皇逃离了雅盖隆队长的家。

再次到达帕格大师家的时候,皮埃罗已经等在那里了。拖着几乎完全被撕裂的身体,路易在老管家疑惑和关切的注视下瘫坐在椅子上,小口小口的啜饮着柠檬水,苦笑着将自己去为波比等人找老师,结果把自己搭进去的事情和皮埃罗说了,引得皮埃罗也是一脸担忧。

等到康斯坦泽也完成了课程之后,辞别了帕格大师和老管家,三个伙伴便一起回到了修道院。

这一觉路易睡得非常沉,直到第二天早上被皮埃罗叫醒。

起身洗漱之后,路易难得的和所有人坐在一起,完成晨祷,然后一起吃了一顿早饭。

吃完饭后,路易就把四个孩子叫到一起,告诉他们给他们找了一名剑术老师的事情。

听说了这个消息,三个孩子有些紧张,反倒是波比笑着安慰自己的同伴们:“你们就放心好了,辛西娅婶婶人可好了。”

听着波比向自己的同伴夸耀辛西娅女士的好处,路易在一旁做着卢卡教给自己的动作,拉伸着自己的身体,感受着浑身上下的酸疼,暗暗同情起这些即将落入魔掌的孩子来。

一套动作做完,路易准备动身的时候,教堂外的门铃响了起来。

走到教堂里的时候,路易就看到那个全副武装的雅盖隆队长和另外一名王国军士兵。

一看到路易,雅盖隆便笑了起来:“哈哈,被我家那女人折腾了一天,今天还能爬起来,小伙子身体不错,是块好料。怎么样,那四个小家伙准备好了吗?”

听到这话,波比也从教堂后面的过道里探出了头:“雅盖隆伯伯。”

“哈,波比。来,过来让叔叔看看——这么些日子不见,已经长得这么高啦!就是瘦了点,要多吃东西,多吃东西才能像伯伯这么壮实,知道吗?”

一边将波比搂在自己的大腿上,和波比说着话,雅盖隆一边打量着另外三个孩子:“就是这些孩子吗?看上去倒还都不错——那就这样吧。”

“你带他们去我家交给辛西娅,等晚上的时候再把他们送回来。等我回来了请你吃饭。”

听到雅盖隆这么说,跟在他身后的那名士兵便笑了出来:“队长你净说些客气话,咱们又不是外人。你们就放心吧,有我在,出不了问题。”

“波比,你就跟着这个叔叔吧,他会带你们去找辛西娅婶婶的。伯伯呢,接下来要去打坏人了,你路易哥哥也要一起去,所以啊……”

不等雅盖隆说完,波比已经认真的点头:“嗯,我会听辛西娅婶婶的话,努力练习,不偷懒。”

这句话顿时让雅盖隆沉默下来。

沉默了片刻后,中队长轻轻点头,再次恢复了豪气干云的姿态,大手一挥:“那好,咱们就都出发吧,走!”

雅盖隆的住所在上城区,而教会讨伐军的集结地则在城外。一离开修道院所在的那条小巷,这队人便立即互相道别,分道扬镳。

看着跟着那名弟兄走进上城区的波比,雅盖隆叹了口气,看了一眼路易:“波比这孩子很懂事。”

“是啊。”

“太懂事了,看着让人心疼。”

对这句评语,路易只能轻笑一下,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朝着城外走了几步之后,雅盖隆便将他的伤感丢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小子,看起来你在盗贼公会那边很受器重啊。”

路易挠挠头,怀疑的看着队长:“为什么这么说?”

“你们分会长难道什么都没跟你说?”

惊讶的看着路易,发现对方似乎真的是一无所知后,雅盖隆越发的惊讶了:“嘿,这还真是……”

“其实我还不是盗贼公会的成员。你也知道,我是修道院出来的,虽然嬷嬷已经不在了,但是我想她应该是不希望我去做一个小贼的。”

雅盖隆了然的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你的心思我明白。可是你都代表盗贼公会加入讨伐军了,你觉得你有没有正式加入公会还重要吗?”

路易惊讶的站定脚步,发觉自己还是在不知不觉间被老爹摆了一道。

但是,随后他又疑惑了起来:“话是这么说,可是,和我一起的还有另外一个,那个是公会的正式成员……耗子!”

听到路易的召呼,原本贴着墙跟走着的耗子停下脚步,站直身体四处张望,然后对着正在对他招手的路易露出了笑容,一路小跑着跑了过来。

“我还说去叫了你,咱们一起过去呢,你到是先出发了。”对路易笑着说着,耗子又看了旁边的雅盖隆一眼,“这位大人体格强壮步履矫健威风凛凛,不知道是?”

“王国军第三大队第二中队中队长,铁手雅盖隆。”

听到路易的介绍,耗子立即露出一脸惊讶的表情,对着雅盖隆露出了讨好的笑容:“啊,原来您就是雅盖隆大人啊!您的威名,我们可是早就听说了。没想到今天一见面,您比传说中的更加威猛雄壮啊。”

雅盖隆疑惑的皱眉,问出了路易也想问的问题:“你听说过我?”

“听说过啊。”耗子一本正经的点头:“您那一双铁手力大无穷无坚不摧,能徒手把柳枝攥出水来,还能连着头盔把敌人的脑子捏出来,那可真是,啧啧啧……”

听着这样没谱的夸耀,雅盖隆只能摇头笑笑:“这些传言也太夸张了。”

拍马屁被当面揭穿,耗子也没有丝毫不好意思的感觉,反而笑着摇头:“嘿嘿,那怎么说呢,既然有这种传言,总是有他的道理的。就算夸张了点儿,也说明了您的厉害啊。不然传言怎么不夸张我呢?”

雅盖隆再次笑着摇头。

他这个“铁手”的绰号,是在剿灭血手匪帮的时候得到的。当时王国军的主力被血手匪帮的头子用计调走。为了堵住山口不让匪帮逃窜,雅盖隆不得不拼死奋战,剑卷刃折断后就用拳头,一直打到主力回援。在那一战里,死在雅盖隆一只铁拳下的土匪就达到了十二个,其中就包括了血手匪帮的头领血手盖恩。于是大家都说,血手遇上了铁手,就蹦达不起来了——这才是他“铁手”绰号的由来,却和力大无穷无坚不摧什么的没有半点关系。

不过,既然对面一意的奉承夸赞,自己也没必要非要拒人于千里之外。只是,要他承认自己像传言中那样,也是不可能的。

看出了雅盖隆的为难,路易开了口:“耗子,我问你个事儿。”

“哎,你问?”

“这回的事儿,老爹是怎么交代的?”

“交代?”耗子嘿嘿一笑,“咱们是代表盗贼公会对教会做出支持的,主要就是帮讨伐大军打探个消息什么。然后你不是进去过修道院里面嘛,到时候咱俩一块儿进去,看看能不能把门打开。”

停顿了一下,耗子才接着说:“老爹说啦,这次的事儿,以你为主,都听你的,我就是跟着帮把手。”

果然,就像雅盖隆说的那样,自己这就成了盗贼公会下城区分会的代表了……

皱了皱眉,路易再次开口:“可是,你也知道吧,我还不是盗贼公会的人呢。”

耗子摊开手:“那……就是你跟老爹之间的事儿了。这种事儿,咱们也插不上嘴,对吧?不过要我说,这事儿都已经跟教会那边招呼过了,咱们还是先把正事儿办完了你再回去和老爹算帐?”

“要不然,一是耽误了教会的事儿,二是老爹在教会那边不好交代,你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