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新版本(v3.3.3)更新公告

    2019-09-10

亲爱的勇士:

 

  为了给广大万王勇士们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万王之王3D》将于912日进行v3.3.3版本更新。

 

【更新规则】

 

本次更新于912日早上6:00~9:00进行(维护时长视工作进度可能会有调整),为全服停机更新,为避免您的游戏账号数据异常,请合理安排提前下线。

 

一、全新内容:

1.      特权——职业大师效果升级,新增传说武器自由转换功能:

a)      激活了特权的勇士可以将传说武器转换为当前职业可用的其他同阶传说武器,转换自动继承装等、附魔属性。两把传说武器的碎片也会同时互换;

b)      激活了特权的勇士在转职时,如果包裹空间足够,传说武器也会按照装备方案进行自动转换,减少勇士的换装烦恼。

2.      开启全新社交玩法——师徒冥想功能:

a)      师父和徒弟相距一定距离,由师父或者徒弟发起,若双方距离较远,可使用召唤功能;

b)      师徒冥想持续时间3分钟,每18秒获得一次奖励,总计10次奖励。徒弟每日上限可以获得10次奖励,师父每日上限可以获得30次奖励。奖励获取必须要处在指定范围区域内哦!

c)      师徒冥想只能在大世界(除王室大厅、图书馆、银行)或者公会基地中进行。

3.      全新开放符文章节第7信奉之章,勇士们可以前往查看密语;

4.      912日维护更新后至92123:59期间,中秋灯谜主题活动月神的考验正式开启,各位勇士快来参加吧,和大家一起答灯谜、打怪兽,更有丰厚奖励拿哦!

5.      912日维护更新后至91523:59期间,将开启护符魔盒、纹章魔盒限时奖励活动,参与活动抽取护符或纹章达到一定次数将可领取好礼;

6.      9130点至91923:59期间,将限时开启每日充值好礼活动,多种好礼等你来拿;

7.      勇士们参与充值返利活动达到最高档位(第15档)后,当每次额外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将可领取皇室纯金纪念币(每次活动期间最多领取99次),纪念币可在NPC处兑换珍稀称号和坐骑等外观道具(在本期822日至918周年特别充值返利活动中,已经满足条件的勇士,更新后可在充值返利界面中领取纪念币)。

二、优化内容:

1.      增加了冒险地下城积分宝箱的红点领取提醒,同时忘记领取的勇士会在下周一通过邮件收到奖励;

2.      60级以上的勇士们在进行装备洗练、装备熔铸、技能雕文解锁时,若所需道具不足,将可直接消耗钻石进行替代(圣能晶、黑龙魔晶不可替代)。

3.      优化了王者地下城特性的轮换规则,帮助勇士们更轻松的挑战王者地下城:

a)      裂隙调整为二级特性,熔岩调整为一级特性;

b)      裂伤调整为四级特性;

c)      调整后裂隙将不再与奇点同时出现。

4.      增加了物资商店中的礼券福袋的每周可购买次数;

5.      旧世公会地下城增加团队复活次数,从3次增加至10次;

6.      龙巢探险玩法关闭了重置地图功能;

7.      优化了部分物品的获取来源展示。

三、其他调整:

1.      受最新苹果系统影响,我们针对部分低配置手机进行了性能优化,但可能会存在画面质量降低的情况,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万王之王3D》全新版本即将来袭,更多关于后续版本的精彩内容,我们将会通过官方公众号进行发布,我们也期待勇士们给我们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

 

《万王之王3D》官方运营团队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