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新版本(v3.3.2)更新公告

    2019-09-03

亲爱的勇士:

 

  为了给广大万王勇士们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万王之王3D》将于95日进行v3.3.2版本更新。

 

【更新规则】

 

本次更新于95日早上6:00~9:00进行(维护时长视工作进度可能会有调整),为全服停机更新,为避免您的游戏账号数据异常,请合理安排提前下线。

 

一、全新内容:

1.      中秋主题系列活动即将开启:

a)      970~91323:59期间,每日登陆游戏签到可获得丰厚奖励;在913日当天登录游戏,还将获得额外的中秋登录好礼;

b)      970~92123:59期间,新一轮主题摄影活动中秋留念将正式开启。这一次,我们不止拍时装、坐骑和宠物,我们更要拍下最美的月亮,留下最美的回忆!

c)      970~92123:59期间,一年一度的月圆之夜博物馆神秘事件出逃的文物箱经典活动内容再次来袭,并为勇士们带来更多惊喜奖励!

2.      开启神器充能系统:勇士们在将七种神器净化至最高等级后将解锁充能系统,可使用魔能为神器充能,获得更多属性加成。

二、优化内容:

1.      优化了公会地下城:龙城回廊(冒险)首领转阶段期间召唤的石巨人表现,现在可以更方便看到石巨人的目标是哪位勇士了;

2.      优化了王者地下城结算界面,增加结算奖励展示,方便勇士们查看获得的奖励物品;

3.      分享助力活动将正式调整为常驻活动,月月都有更多奖励拿哦!

4.      优化了博学者之路的题库内容,调整了奖励形式,并全面提升了奖励内容,更有幸运大奖等你来哦!

5.      成就库收藏分类新增单项收藏成就——赏金图鉴。收集更多赏金图鉴,获得更多成就积分!

6.      战场减负:减少了每日参与奖获取次数,总奖励数量不变;

7.      优化了黑雾丘陵比赛节奏,提升烧毁哨塔后士气降低速度,降低矿场/伐木场士气恢复速度;

8.      现在勇士们多余的恶魔之息、光辉之息可以兑换魔法微尘了;此外,马戏团兑换中新增了可兑换道具恶魔神翼碎片

9.      优化调整了商会中的品类和布局:

a)      商品下架:70级黑龙宝石商品、护符类商品、纹章类商品;

b)      商品折扣:符文精华袋商品、80级旷野宝石商品7.5折出售;符文碎片袋商品6.3折出售;

c)      商品新增:神翼神羽商品、狂野传说碎片宝箱商品。

10.    优化了护符纹章推荐规则,激活职业大师特权后不再主动提醒玩家替换护符纹章了;

11.    优化了人气排行奖励的红包:

a)      人气排行英雄榜/魅力榜/舞会魅力周榜的人气王世界红包奖励修改为人气男神世界红包”/“魅力女神世界红包”/“星月舞王世界红包,红包奖励不变;

b)      送礼榜周榜的人气王世界红包奖励修改为"友情使者钻石红包",全服玩家可以通过领取钻石红包获得钻石。

12.    优化了陌生人消息屏蔽等级限制,改为禁止61级以下陌生人向我发送消息

13.    新增了队伍目标评分下限选项,勇士们可以通过组队平台更方便的找到合适的队友;

14.    调整优化了部分远古英灵的描述。

三、职业平衡与技能调整:

1.      沙丘之主:

a)      沙漠之影:技能的引导时长现在不再受急速属性的影响,即急速属性的增加不再会导致沙漠之影引导时长的缩短。

2.      吟游诗人:

a)      英雄曲:技能现在必定会额外对自身施加士气高涨状态;

b)      精通余音:修复描述错误,现在描述修改为:快速射击的第二次射击会使目标周围15米内的至多3个友方目标受到治疗

c)      音障:技能现在只能在进入战斗状态后才可以使用。

3.      圣者:

a)      死亡后变身为守护天使状态时,会额外获得新技能:天使陨落。使用此技能后会使自身提前结束变身状态,立刻死亡。

4.      奥术学者和水晶先知:

a)      奥术充盈状态持续时长从15秒延长至30秒。

5.      逐风之子:

a)      疾风行走:修复技能描述不准确的问题;

b)      死亡龙卷:技能现在只能在进入战斗状态后才可以使用。

6.      死灵法师:

a)      瘟疫诅咒:修复技能的持续伤害无法受到锋利雕文5%伤害加成的问题;

b)      精通痛苦折磨:修复精通中对瘟疫诅咒的持续伤害加成倍率描述不准确的问题。

7.      混沌术士:

a)      精通湮灭之球:修复毁灭之球对主目标的额外溅射伤害没有受到精通自身的伤害加深效果加成的错误。

8.      战斗法师:

a)      奥术风暴:技能现在只能在进入战斗状态后才可以使用。

四、BUG修复:

1.      修正称号老猎人求知者时尚达人的获取途径描述;

2.      修复了在战斗频道中玩家造成的持续伤害无法正常显示伤害来源的问题;

3.      调整亚奎索的宝藏任务结束时间为每日23:59,修正该任务在跨天时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

4.      修复了公会和世界竞拍中套装道具分类不正确的问题。

 

  《万王之王3D》全新版本即将来袭,更多关于后续版本的精彩内容,我们将会通过官方公众号进行发布,我们也期待勇士们给我们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源源不断的动力。

 

《万王之王3D》官方运营团队

2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