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宝石系统大变动,无损分解了解一下

    2019-11-28

宝石系统介绍

一直以来,宝石系统就是一个比较复杂的系统,并因为其唯一宝石设定、蓝紫品质的宝石属性类型不同、合成的随机性而饱受玩家诟病。

 

1

 

为了方便广大玩家理解,升级,我们对宝石系统做了大的改动:新的宝石可以直接从蓝色品质3星宝石升级为紫色品质1星宝石,并且紫色品质的属性一定是蓝色品质的升级版,并且宝石的属性都从原先的单一属性改为了复合属性

 

全新宝石类型

 

新的宝石仍然按照镶嵌部位不同分为红、橙、黄、蓝、绿、紫6种类型。但与之前不同的是,每种颜色现在都只有一种类型的宝石。

2

它们分别是:

红宝石:战神之血,提升力量、敏捷、智力、精神和抵抗属性

黄宝石:提洛黄钻,提升力量、敏捷、智力、精神和闪避属性

蓝宝石:星彩蓝宝石,提升力量、敏捷、智力、精神和暴抗属性

橙宝石:地核之眼,提升耐力和暴击属性

紫宝石:幽魂辉石,提升耐力和急速属性

绿宝石:巫妖之泪,提升狂野强度和狂野韧性属性

 

合成规则介绍

 

现在,低星的宝石可直接与一定数量的重生宝石碎片合成高星宝石,直到合成3星史诗宝石为止,举例而言,精良3星宝石无瑕地核之眼,可以和360枚重生宝石碎片一起,直接合成1星史诗宝石完美地核之眼。

3

宝石无损分解

之前版本的宝石,分解时只能回收少量的碎片,新的宝石分解时能够全额回收碎片。

4

奖励全面升级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我们将旧的奖励系统中产出的宝石奖励都替换为了新版本的宝石,助力玩家更快的将宝石更新换代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