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世界中的平行宇宙,公平属性地下城震撼来袭!

三万三    2019-11-28

在我们的万王大陆中,有着各种各样的职业,每种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一面。很多勇士都想体验一把其它职业的乐趣,但是怕职业不熟练而背锅,怕装备跟不上没人要,等等原因......

为了让各位勇士们在游戏中更好的体验每个职业的乐趣,4.0版本中,公平属性地下城震撼上线!

 

全新活动地下城:时光之路

乌鲁·摩亚达在不可见的时空开启了一条时光之路通往强力试炼。在时光之路的影响下,勇士们的能力发生了改变。

1

该活动地下城全天开放,60级以上的勇士五人组队即可参与。勇士根据自身职能,进入试炼后自动变身为预设强力角色,使用公平属性挑战强力首领,击败后获得丰厚奖励。还是原来的老地图,熟悉的机制让你轻松体验其它职业

2

每周开放三种试炼,不重复的地图让你惊喜不断,击败三种试炼的全部首领可以获得此周全部奖励。每周每个首领限拾取1掉落。

 

活动奖励

BOSS:训练手册*18、龙语纲要*3、英灵秘钥*1

3

BOSS:重生幽暗宝石袋*1、精良神羽宝匣*2、经典套装兑换券*5

4

BOSS:史诗神羽宝匣*1、图腾晶石*2、王国外观礼券*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