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爆料,独家资讯,尽在《万王之王3D》公众号

白白    2018-11-22

曙光降临,万王再启!魔幻史诗巨制《万王之王3D》手游公众号全新改版来袭。冒险者们只要扫描文中二维码或直接微信搜索“万王之王3D”(微信号:KOK_3D)即可顺利关注游戏公众号,接收游戏最新动态快报及福利讯息,助力冒险者们更好的探索魔幻新世界!

扫一扫,关注《万王之王3D》公众号,你想要的一切讯息福利,都在这里等你!

三大版块,一个世界的重新开启!

【万王攻略】:查看游戏的各基础攻略及视频,不管是职业进阶还是副本详解,统统一应俱全,8天满级秘诀更是保证了各位冒险者,能在第一时间玩转万王大世界!

【互动专区】:在这里,冒险者们可以一键入群,进入专属微信群~软甜萌妹、女装大佬、技术大神、游戏神壕...更有秋名山老司机带你装X带你飞,撩妹游戏两不误!还能勾搭策划,直接走向万王巅峰!快接下这份盛情的邀请吧~

【预约游戏】:勇士集结,重启魔幻世界!在这里我们为冒险者开设了专属预约通道,更方便,更快捷!还有专属预约礼包领取,大家千万别错过哦~

更更更更加重要的是,在这里还有众多丰厚奖励等着冒险者们来领取!所有与福利有关的资讯也全都在这里!

想要领取最多福利,就要时刻关注《万王之王3D》公众号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