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福利】万王之王圈签到有礼

白白    2018-11-05

重!大!新!闻!万王之王圈签到有奖上线啦!不需要转发锦鲤,也不需要向策划大大祈愿,只要你每天来万王之王圈逛逛,点击签到,连续7天每天福利不重样——游戏货币、游戏道具、还有Q币!坦戈拉美亚的勇士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呐!

为了防止大家迷路,小鲜梅特意给大家整理了领取指南(iOS还处于苹果审核中,小伙伴们再等等哈)

 

1、点击下面链接即可进入万王之王圈,点击关注后就可以看到签到啦

https://quan.qq.com/circle/q_13176885452_1534051937379295?ch=94&from=011&redrt=native

 

2、点击签到,10万克朗收入囊中

 

 

 

3、连续签到7天,这里的所有福利就都是勇士们的啦!

 

 

Tips如果你还没记住从哪里回访已关注的圈子,那这回可得记劳了,不然简直血亏一个亿呐!

打开浏览器,点击关注按钮,就可以找到自己关注的圈子啦

 

 

心动了没?眼馋了没?那还不赶快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