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停服更新公告

    2022-03-23

为了给广大万王勇士们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万王之王3D》将于3月24日进行停服更新

活动内容:

1、3月24日0点,至4月6日23:59,将开启“万王美食节”系列活动:

·“美食收集”活动:3月24日至4月6日,参与大、中世界事件、各色裂隙、达成每日活跃40/70/100即可获得节日食材奖励。

·“王城对决”活动:活动期间,每日可前往“王国士官长”处参与插旗决斗系列活动,来为美食节助助兴吧!

·“王国馈赠”活动:为了迎接美食节的到来,王国为每一位勇士都准备了好礼,每日可领取一次哦~

·“食神之争”活动:参与“万王美食节”系列活动即可获取节日食材,积累进度赢得丰厚好礼,让我们来看看谁才是真正的食神呢?

2、3月24日0点至3月30日23:59分,将开启虚空魔盒·重生活动。

·在人格魔盒·重生中,全新的人格面具洁萝露尔,海尼尔等强大面具的产出概率大幅提升!还可以获得人格鉴定书,可以在节日兑换-人格鉴定中鉴定强力人格,快去看看吧!(鉴定时间持续到3月31日23.59分)

·活动期间,重生虚空魔盒将开启累计召唤奖励活动,勇士们参与人格魔盒·重生时,将根据抽取次数额外获得珍贵的人格奖励。

3、3月24日更新后(更新前充值不会计入返利)至4月20日23:59期间,每周四将限时开启累计充值返利活动,诸多好礼等你来拿!

4、3月28日至4月3日期间,“异变调查”活动再次来袭,勇士们可凭借“正义之证”开启异变调查之旅。